9 灵湖欢迎您(1/2)
作者:铁八爪
    一个中年人,脸色极为正经,行了一个奇特的礼节:“灵湖欢迎您。”

    那客气劲,别提了。

    他也不想啊,他的势力,就在灵湖边缘,本身就是原力稀薄的位置,再这么开一个大洞,湖水流失过多,原力更加稀薄了。

    他怒气冲冲,想要看看发生了什么。

    然后,客客气气的欢迎铁城诸人去他家做客。

    就好像,你家门被撞烂了,你气势汹汹的出门寻找真凶,然后发现一头老虎。

    一个王级,一个接近王级。这人也是王级,勉强能应付。

    但这俩都听一个小孩的话,这就不正常了。

    而且,通过种种痕迹,发现金属壁是被一座巨大的城池撞塌的,这,这,这可不是王级能做到的。

    王级有多强呢,很强。

    有了月昌明的加入,大概也摸清了。借助原力斥力的作用,王级可以瞬间突破音速,然后瞬间停止,可以强行硬接几百斤的超级斥力炮弹,可以…………

    真的很强,但再强也是个人,一米多高一百多斤的人,就那么点质量,就那么点体积。

    比起自重过亿吨的铁城来说,就是个小不点。

    就算铁城是个极为缓慢的家伙,任何动作都需要大量的时间来调整。

    但发出的威力也是王级远远不能比拟的。

    当任何王级面对它的时候,难免心里发虚,尤其是看到这玩意撞塌了几百米厚的金属壁之后。

    所以这人客气了一番,随意聊了几句,就逃也般的走了。

    月昌明忽然说了句:“我留不住他的,我们无法奈何他。”单纯速度来说,动作迟缓的铁城根本无法奈何王级,想跑轻轻松松。

    虽然人家欢迎了,但铁城可不能现在去,受损极为严重。即便是在激发态,铁城整体也变形了,强烈的震动,也损伤了不少东西。

    要修的东西很多很多,相当多的发动机需要重新修改设计,需要重新确定参数。

    非常意外的是,主发动机竟然没有损坏,五十米直径十公分厚的转盘,被直径五十公分的硬质金属棒强行压住,生生摩擦停止,接触部位仅仅留了一点痕迹而已。

    铁城从来没有这么刹死过主发动机,众人都非常好奇,纷纷围观。

    接触点留了些黑乎乎的粉末,苗禾正了正碎骨,趴在一个特制的床上,在现场研究。

    黄羽要待客,月昌明对这东西不感兴趣,就陪着黄羽待客。

    客人也只是说了几句话就走了。

    月昌明有些健谈起来,和黄羽聊天。

    黄羽听闻笑道:“可不是,你一个老残废,老守一个战将级,留不住人家正常啊。”

    月昌明表情动了动。话说这几天黄羽没少骂他,但他一直无动于衷,哀莫大于心死,随你骂。但经历了铁城撞击一事之后,似乎心态变了些。

    认真说道:“那他为什么不试探我们一下,或许有很多收获呢?不,灵晶王级也有用的,要是我,会试探下虚实。”

    黄羽大笑:“所以啊,我才一直叫你“废物”。这真不是骂你,这就是实话,实打实的心里话。”

    月昌明……没完了是吧。

    黄羽随后解释着:“那人叫啥来着,黎什么?不管了,摆在他面前两个选择,一个是和我们交个朋友,一个是试探下我们虚实,做个敌人。”

    月昌明补充:“黎心。”

    黄羽大言不惭,咱就是记不住名字咋了:“这两种选择对他来说,其实区别不大,是不是?一个更加安稳点,一个预期收获更大点。”

    月昌明点头,都是王级,脑子都不差。虽说是铁城确实很多灵晶,但黎心不知道啊,虽说铁城其实奈何不了他,但黎心也不知道啊。

    黄羽继续:“但是,对他的族人却不一样了。惹毛了我,铁城往下一坐……”

    “所谓的公和私,其实并没有明显的界限的。很多时候不同的选择,对个人来说区别不大,对族群来说,区别就大了。”
9 灵湖欢迎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