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超级武器撞天倾(1/2)
作者:铁八爪
    铁城驾驶室。

    苗禾一脸难受,即使月昌明及时用原力护住了他,强大的冲击力依然让他浑身难受。

    其他族人还好,他们有专用的减震器,像个大棺材一样,上下都用强劲的弹簧紧紧的束缚着,计算能把冲击力减弱到30倍标准重力,战将级问题不大。

    但苗禾可是在驾驶室,这里无数的控制开关,很难加装减震装备,也只有座椅才有一点点的缓冲。

    驾驶室只有三个人,月昌明残废的王级,老守接近王级,仅有苗禾刚刚进入战将级。

    但非他不可,要不只能黄羽上,他更菜。

    这驾驶室,单单各种控制开关就超过两百个,控制着各种辅助动力,调整姿态,控制加速减速。除了主动力太过沉重,很难靠机械机构传导力,只能人工开启。

    想要驾驶铁城,起码要记住两百多个辅助动力的位置,参数,然后记住一百个主动力的参数,好及时传达指令。

    还有空气影响,地面斥力影响,随时变化的重力影响,还有因为工艺原因,每一个发动机之间都有不小的差距……

    这是人能搞定的吗?

    能,有了灵识之后一切皆有可能。

    但也不是谁都行的,起码相关知识储备够了,灵识才能提供足够的加成。

    正常运行,通常都是小守开的,他非常喜欢这项工作。

    但非正常运行,只有苗禾和黄羽才行。黄羽有前世知识加成,苗禾纯粹是超级天才。

    比如撞击的那一刻,必须尽可能的正面撞,才能把对铁城的损失减弱到最低。

    要是斜着撞,不说那些没处于激发态的部分建筑,就说激发态的金属能不能抗住这么撞也是个问题,接触面太小,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苗禾浑身难受,脸上却露出了一个极为开心的笑。

    好爽!

    飙车,不,飚城的感觉太爽了。

    拖着沉重的身体,赶紧指挥族人从减震室出来,铁城必须及时脱开金属壁,要不然掉下去再调整就麻烦了。

    随着一个个发动机的启动,铁城斜斜的从金属壁上落下,随即缓慢调整身形。

    苗禾聚精会神的控制着无数的开关。

    忽然,一只有些颤抖的手拍了他一下,指了下。

    透过驾驶室的观察栅栏,嗯,没玻璃,玻璃这么撞早完蛋了。

    栅栏外,一堵无边无际的金属墙正缓缓的倾倒。

    而铁城,任何动作都极为迟缓。

    苗禾脸色一正,一把按下一个深红色的开关,刺耳的警报响彻了整个铁城。

    深红警报,铁城最高警报,必须,死守岗位,死也得守住。

    “所有发动机全开!”

    “记住,所有,一百个全开。”

    这是嘱咐十七个战将级族人的。

    繁忙的脚步声,一个又一个的开关被打开,一个又一个的主发动机被启动,铁城缓缓上升。

    而苗禾自己,双手齐用,一个又一个的开关被打开,铁城,在缓慢调整自己的角度。

    走,走不了的。

    斥力发动机有个特性,需要一个加速过程,想要达到最高转速,一般需要五秒以上。

    而金属壁,最多三秒就砸下来了。

    时间似乎变得极为缓慢。

    月昌明忽然说道:“我能带走两个人。”

    王级,哪怕伤了千年没好的王级也是王级,这种事情伤不了他。

    苗禾百忙之中回了句:“闭嘴,看着,死不了的!”

    月昌明……好吧,刚来铁城,除了黄羽动不动骂他,其他人还是给他足够的尊重的,现在,连苗禾也敢骂了。

    可是,他无法反驳。

    就算压下来,被砸在底下,也砸不死他。

    人家都不怕,他怕什么。

    看着就看着。

    只用了两秒的时间,一百个主发动机全部启动完毕,在缓慢加速中,铁城斥力逐渐升高,缓慢抬升。

    而无数的辅助发动机,在苗禾的控制下,调整的铁城的角度,以一个特定的角度迎着着正面压下来的金属壁。

    几乎是瞬间之后。

    两者相撞。

    和之前撞击金属壁不一样,铁城是整体悬浮的,而金属壁速度很慢。

    一触即分。

    上升的铁城和下落的金属壁瞬间分开。

    金属壁的速度毫无影响,它太重太重了。
8 超级武器撞天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