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狂怒无比(1/2)
作者:铁八爪
    千年劫,千年灾,有人哭,就有人笑。

    王级是一个很特殊的生命形态。他们骨骼会变成复杂的合金,他们肌肉会变成复杂的硅基形态,他们强大无比,同时,也不会再有后代。

    是的,王级是无法生育的,这里面的道理很复杂,但确实有史以来,就没有王级能生育的。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斥力的影响,在灵星内核中,斥力强大无比,只是生活在其中的生命很难感知而已。

    王级是永生不死的,这话对也不对。

    确实不会死,但怎么活也有说法。

    王级生存过久,就会慢慢变得全身金属化,渐渐的失去作为生命的绝大部分功能。

    这个世界的修炼大致就是:硅基天门——硅基骨骼——硅基身体。

    这本没有问题,硅基生命也一样能长久存在,但在斥力的作用下,金属化不可避免。

    从天门开始,慢慢的扩散到骨骼,再慢慢的扩散到全身。

    直到,全身都变成金属,变成一座雕像。

    摆脱这种梦魇只有一种办法,脱离灵星内核,去灵星表层生存。

    事实上,灵星表层本没有生命,所谓的妖月,都是灵星内核的生命一点点的慢慢飞上去,慢慢建造的。

    但想上去非常非常难。

    灵星内核上空三万米之上,即为天幕,以百万公里为厚度单位的天幕。

    天幕之中,内核斥力影响消失,重力恢复正常。也不知道何种原因,时大时小,最大能到千倍标准重力,最小会有反重力,而且还会急速变幻。

    强大的王级勉强可以抗住这等重力。

    但问题来了,越是强大的王级,金属化越严重,金属化越严重,全身斥力越强,原力越低,这两者有点互相排斥。

    离开了灵星内核,斥力几乎瞬间失去作用,只有原力才有用。

    越强大的王级,原力越稀薄,能抗住变幻的重力,却没能力继续上升。

    其实也有机会,也就是千年劫发生和消失的一段不长的时间,来自魔日的强大斥力搅乱天幕,原力斥力相互交杂,运气好,就能突破天幕。

    据说,这么做的前辈们,生还率不超过万分之一。

    就算上去了,还有更大的问题。

    天幕之上,只有靠近魔日的时候才满满的全是斥力,那已经金属化的身体怎么办?

    凉拌。

    离开了斥力场,金属化的身体会慢慢变回来,变成原来的硅基身体。

    非常好的事情不是吗。

    当然,其间伴随着强大的斥力消散,如同天崩地裂,如同灿烂的烟花。

    运气好,能剩下一个细胞。

    当然了,已经修炼到王级的生命强大无比,有些前辈,哪怕剩下一个细胞也能活下来。

    于是就这么积累着,一个又一个的生命突破天幕寻求新生。

    慢慢的,他们建造了一颗又一颗的妖月,围绕着灵星不停的旋转。

    长久的生命无尽的时间,让他们发展出了强大的文明。

    但他们感念自己的家乡,那些还在苦苦挣扎的生命。

    于是,他们会在灵星靠近魔日的特殊时间点,穿透天幕,来寻求有潜力的新人,在灵星远离魔日的时间点,带着他们去妖月过上新的生活。

    永生,真正的永生。

    没有人会拒绝。

    靠自己突破,九死一生绝对无法形容,万死一生也不够,据说存活率不超过亿分之一。

    而妖月之上的前辈们,已经寻找到安全的道路,也能及时洗去斥力的影响,生还率接近百分百。

    也没有人不相信。

    妖月之上,每隔千年都会招收一批人,这些人总有些还怀念故乡,借助特定的方式传递信息。

    而且,来的使者也经常会出现之前飞升的人,王级悠久的寿命,使者悠久的寿命,足够他们相互认识了。

    除了一点。

    使者是有限的,能带的人也是有限的。

    一般一个使者只能带五个人上去。

    但手心手背都是肉啊,放弃哪一个都舍不得。

    于是,决定让所有有资格的人相互竞争,相互……厮杀。

5 狂怒无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