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豪奢无比(1/2)
作者:铁八爪
    那人表情微微动了下,沉吟了下,说道:“月昌明,见过阁下。”

    客气,谈不上,但起码的尊重,给到了。

    自己倒是能全身而退,这没问题,甚至偷袭一下子灭掉对方都没问题。

    但是!

    面前的是直径两公里的铁城,上面无数的大大小小的斥力炮已经瞄准月谷。

    前后左右是三百多辆低空轨道车,每一架有两门急速斥力炮。

    这些东西,他认识,即使一直在养伤,但王级高手的强大能力,让他依然对很多事情了若指掌。

    这些能发射大大小小炮弹的武器,每一发都有灵级的威力,而真要是全部全速发射,每一秒都能倾泻几千发甚至上万发炮弹。他再强,也避免不了月谷化作废墟的结局。

    失去了这些族人,难道自己当个野人吗!

    月昌明在空中平静的俯视着黄羽:“何种交易,请城主详谈。”

    黄羽扯了扯嘴角:“我要你们全部的资料,全部复印一份给我。”

    月昌明的身体有了瞬间的晃动。

    啊?就这!你给我摆出这等架势,就做这点交易?

    稳住了身形,月昌明认真的说道:“好,就当见面礼送于城主,莫谈价格。”

    怕了?不至于。

    而是对王级而言,这些资料完全没有价值。

    不求别的,只求你别这么一惊一乍的,老子要不要养伤的!

    于是,在月昌明大手一挥之下,月谷仅剩的一点点资料来到黄羽手中。

    黄羽随意的翻看着。

    现在月谷剩下的资料,几乎全部是详细的修炼资料。月谷之人视作至宝,扣扣索索的不肯拿出来交换。但在他们的老祖大手一挥之下,如同一堆垃圾般送来。

    更是被黄羽随意的翻看着,随意的丢弃着,一样如同垃圾。

    详细的修炼方法?不需要啊,不就是那回事吗,孕养天门,孕养身体,让身体缓慢向硅基转变。

    只要把原理搞明白了,工业文明几乎瞬间就能超越传统文明几千几万年的努力。详细的修炼方法,铁城早就在摸索了,不敢说走在月谷前面,但也快追上了。

    更别说,最核心的一本资料,是如何最大化的利用天降灵晶来进阶灵级。这个,更不需要。

    看着快速翻看一本本资料的黄羽,月昌明主动开口询问:“城主是在找什么?”

    黄羽头也不抬:“天幕之上。”

    月昌明大笑:“原来是这个,这个只在王级之间口口相传,不得记录下来!”

    黄羽皱着眉头:“他们不允许?”

    月昌明同样皱眉:“不,王级之间的约定。你,见过他们?”

    黄羽把项链从衣服下面拉出来示意。

    这一拉不打紧,月昌明苍老的身体竟然打了个寒战,不由自主的,身形缓缓降落,落在了铁城上,正面面对黄羽。

    黄羽愣住了,这老头可是从出现到现在都飘在空中,那股子高傲气息怎么也掩盖不住,怎么一见这个项链就像变了个人似的。

    一个轻微的动作就能让现场的氛围大变样。

    月昌明还在发愣。

    黄羽忍不住问道:“你见过这玩意?”

    月昌明神色很奇怪,带着无限的复杂,带着无限的期待,讲述了一段只有王级才有资格知道的资料。

    千年劫,既是天灾,也是人祸。

    天灾可以躲避,人祸,躲不过。

    灵湖之中,富饶无比,千年的时光孕育了无数的王级高手。

    而每到千年劫出现之前,天幕之上,妖月之中,神灵居所,都会降下一批使者。

    这些使者强大无比,能无声无息的知道所有人的资料,并且准确的送出一万枚“月神令”。

    随后,千年劫开始,使者消失。

    在千年劫即将结束之前,使者再度出现,带走五名月神令的持有者。

    其间发生了什么,王级约定不会告诉底下人的。因为,人心散了,就不好带了。

    而月昌明刚好知道,还是曾经的失败者,在他还生活在灵湖之中的时候,曾经接到过月神令,后来逃难避开灵湖,一躲千年,直到现在。

    看着月昌明扣扣索索的不肯说具体,黄羽一挥手:“我要全部详细的资料,开价!”
4 豪奢无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