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修炼综述(1/2)
作者:铁八爪
    “都给我记住了,刹车比什么发动机啊变速箱啊都重要!”

    黄羽坐着轮椅监督众人改造轨道车,现在轨道车改名了:低空轨道车。才上升了还不到三千米,重力就飙升到十几倍了,鬼知道上面怎么样,根本上不去吗。不怎么配得上轨道车的名字,就加个低空吧。

    至于黄羽自己,在骤然加大的重力下,伤的不轻。浑身大量血管爆裂,内脏内出血严重,甚至眼睛都有些发黑。

    幸好这是个原力世界,原力会修复一切的。基本上只要不是当场死亡,都能慢慢恢复过来。

    轨道车大幅度修改。发动机部位加装刹车片,必要的时候强制锁死转盘,但由于转盘太大太重转速太高,基本用一次废一次,刹车片和转盘同时废掉。

    还有上面加装了四个斥力涡轮机,必要的时候强制下降。

    前世飞行器都是防着掉下来,现在吗,防着别不小心升太高了。

    苗禾带着族人改造就行了,一次不行两次,慢慢改,总要把他们训练出来的。

    黄羽则翻看着一本书籍,刚刚从月谷淘来的:修炼综述。

    话说当初月笙带着炮管改进技术回到月谷,很快改造完毕,月王大喜,赏赐了他很多东西。

    月笙很满意,自己仅仅付出了一颗灵晶加上从族里复制的五本不值钱的书籍,换了的好处比这多多了。

    现在斥力炮好用了,作为大功臣的月笙,时不时的提一嘴,彰显自己的功劳。

    吹着吹着,当初铁城见到的各种稀奇的装备就说出来了。

    月笙还没行动,已经有好几个月谷之人行动了。

    一颗灵晶,换取月王大喜,各种荣耀加身,各种赏赐,太划算了有没有。

    至于书籍,人家只要求不重复就行,不要求种类,这玩意多的是。

    铁城有多少技术好换呢?

    反正仅仅半年时间,月谷不得不拿修炼方面的值钱书籍来换了。

    铁城的技术,是每天都在出现的,而月谷的书籍,是有限的。

    黄羽手中的这本书,并不是月氏所著。书籍非常非常陈旧了,似乎跨越了无尽的岁月,书页上也不是灵纹,而是星星点点的一片晶莹的硅粒。

    里面记载的是另一个文明的修炼概述。

    这个文明,把三个等级称作:天,地,人。

    只有三个等级,像现在黄羽这样的普通人,在这个文明是不存在的,他们有特殊的孕育方法,出生就是人级,也就是战氏所说的战士级,月氏所说的星级。

    这三个称呼蕴含的意思很简单。

    人级:你是一个人。

    地级:可以自由的在大地奔跑。

    天级:可以自由的在天空飞翔。

    而这个文明很大方,把每个等级的要点都记载的很清楚。

    人级,在脑子中形成一颗特殊态的硅晶,控制全身的原力,也就是天门。他们也有类似灵湖的概念,但叫做灵囊,即储存灵力的地点。

    地级,全身骨骼硅代钙,天门扩散替代大脑,灵力融入全身每一个细胞。

    天级,全身硅代碳,骨骼变成复杂的合金态,接触另外一种力量:魔力。

    其中并没有任何具体修炼方法。

    但单单这点信息,都足够让黄羽对这个世界认识更加深刻了。

    这,真的是往硅基生命进阶啊。

    不对,王级还往自个身体里面塞入各种重金属,简直了。

    很多东西也豁然开朗。

    比如兽化进阶。这份资料里面也有野兽的大概描述,野兽可以在身体中形成原核,里面承载着记忆和原力。和人不同,人的原核也可以叫天门,只承担少部分原力和记忆,人天生的超强大脑才是承载记忆的核心部位,相应的,人的原力也大部分储存在身体中。

    某种意义上,野兽的原核是完全体,人的天门是半成品。所以当野兽原核侵入人体内,就会彻底压制天门,并改变身体某一部分,即兽化。

    兽化会严重压制人本身的发展,让人的天门转换变得极为迟缓。

    资料里面并没有解除的方法,但估测就是想办法彻底压制或者隔离兽化部分,让人本身的能力发展起来,再消化掉兽化部分。

33 修炼综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