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低空轨道车(1/2)
作者:铁八爪
    金属划过原核周围,产生斥力。

    那么,金属划过星球周围……

    反复的实验证明,只要速度够快,金属就可以直接飘在空中。

    这应该是完全不同于原力的一种力,黄羽直接叫做:斥力。

    甚至没有方向区分,不管往哪个方向飞,都会产生向上的斥力。

    问题是,这颗星球它怎么没有解体的?

    甩开脑子中没有意义的想法,黄羽开始把发现变为实用工具。

    其实挺简单的,既然不管往哪个方向飞都产生斥力,那螺旋桨就够了,哦不,转盘就够了。

    斥力发动机带动巨大的圆盘高速旋转,圆盘是一股股的金属丝做内芯,支撑用钢材,表面光滑无比以减少风阻。

    斥力提供的浮力,远超原力。

    甚至,它还是个“永动机”,它消耗的是金属内不知名的能量,极为耐久。

    当然,这是一次性的,特殊能量耗尽后,金属会快速的氧化。

    当初把各种金属做发动机实验性能,支撑时间最长的是黄金,至今接近4个月,也消耗完毕,也氧化了,当然也可能是和其他物质反应了。

    确定了这种力的存在,确定了它的性质,那就尽快转换为实力。

    新的装备很快做好了。

    像两个二十米的大盘子扣在一起,形似一个飞碟。

    外壳使用的依然是低空坦克的设计,防止一旦斥力发动机出问题,也可以安全着陆。

    内部一整层,是密封的发动机层,两层坚固的钢板封住五个发动机,里面直接抽成真空态来去掉风阻。

    发动机由两个部分组成,上部分是原有的斥力发动机,用原核催动金属扇叶旋转,带动下面一片巨大的金属片旋转,金属片内部的金属丝能产生足够托起整个设备的力。

    这个力,远超硅片产生的浮力。

    测试表明,一片一米直径的由纯铝丝构成的转盘,在全速转动下,能产生超过百吨的斥力,具体多少,没结果呢。测试用的设备连接机构给撑坏了,这个力是直接作用在金属上的。

    不管它,先测试新设备。

    飞碟样的飞行器取名为:轨道车。

    因为理论上,只要速度够快,这东西关闭发动机也能长久飞着。

    甚至理论上,只要把转盘做成螺旋桨模式,倾斜的力就可以自发推动旋转,不需要额外的动力,就可以永久悬浮。

    问题是,不好控制,关不了,而且力量太大速度太高连刹车都难。

    其实早该发现的不是吗。

    黄羽拿着一个斥力水泵教育族人:“叶片支撑结构上部分磨损明显超过下面,这种现象,就是叶片对星球的斥力表现。要懂得发现,要懂得问一句为什么。”

    说了两句说不下去了。

    他自己都看到不止一次两次了……

    还不止一种,包括斥力炮的轨道明显不对劲,当时的理解是转速太高,自稳定性太高,就没敢往这方面想。

    斥力炮的炮弹,出膛后明显也受到了这种力的影响,导致轨道偏平直。可惜炮弹是按照旋转加速设计的线圈,大部分斥力转换为旋转力,少部分才变成悬浮力推动炮弹的轨道变化。

    哪怕黄羽的脸皮,也不好意思继续教训族人了,挥挥手:“走,试车去。”

    轨道车上部分是一个拱形,是控制中心所在,下部分也是拱形,打算加装武器,中间是一个平面,里面是发动机。

    驾驶室位置就在上面,暂时没有加装武器,单纯试飞。

    这次是纯机械机构控制,谁都可以控制。

    黄羽亲自来试飞,老守和小守保护,还有不少的族人一起试飞。

    这东西安全系数很高的,就算斥力发动机失效,原力悬浮机构也能让轨道车安稳落地,更甚至,还备有降落伞和紧急逃生装置。

    黄羽,飘了。

    轻轻拉动一个拉杆,力通过机械机构推动斥力发动机的原核部分。为了方便控制,干脆把装有原核的一部分分成两半,需要的时候并拢,不需要的时候拉开。

    然后在一个开关处狠狠的剁了一脚。发动机需要一个初速,然后慢慢自我加速。问题是这给于初速的装置是按照原力战士的标准设计的,黄羽想用,得全力踩才行。

    直径十米的主发动机慢慢启动,随着原核的慢慢靠近,越转越快,随后,轨道车缓慢离开地面。

32 低空轨道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