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斥力炮交易(2/2)
作者:铁八爪
    其实他对月氏的所谓天级灵纹不感兴趣,底线是搞些基础知识,当然能多些就更好了。

    但不妨拿来试探下,想了想说道:“天级灵纹当然要天级灵纹来换是不是。咱们公平交易,一家多一个天级灵纹,合作共赢吗。”

    月笙不由得默默点头,是这个道理,要不也不会急着来吗。月王给他的底线也是一换一。至于如果对方看上了月云,小事而已。

    但他依然维持着表情不变,很诚恳的说道:“我们月氏的天级灵纹,制作的时候,一定需要加入我族血脉的新鲜血液的,若是不信,回头可以给你看看。”

    黄羽骤然心动,看看,自己看不一定能看出什么,但叫上苗禾,八成行。

    但很快把这个念头甩出脑海,此次交易,目标很明确。

    只要他们最基础的研究。只有传承下来最基本的东西,才是最精华的部分。而以这些基础垒起来的上层建筑,只要一点点时间,就能轻易超越。

    所以黄羽笑了:“嗯,我姑且信你的,但我这可是天级灵纹,能发出战将顶峰的攻击的,价值低了,我可不卖。”

    能扣多少扣多少呗。至于自己想要的东西,到最后稍微提一嘴就行。

    两方谈判维持了三个多小时。

    最后的结果大家都很满意。

    用巨型斥力炮的技术,换月谷所有非保密资料,全部书籍复刻一遍。当然,这些资料算搭头,真正的价格是十颗天降灵晶。

    什么是天降灵晶,黄羽也不懂,但老守很激动,偷偷传音,不低了。这次没让对方听见,上次是故意的。

    月笙也很满意。用一堆不是天级灵纹的东西换取天级灵纹,就已经立功了。普通书籍,复刻就复刻呗,反正不涉及修炼的知识,在月氏不算贵重。

    当然,其中也有有关修炼的,对方点名要的,比如火焰术,悬浮术。这让月笙心中偷笑,果然是土包子,只会要最基本的东西。

    唯一谈得上贵重的,是天降灵晶。这是千年劫出现的时候灵湖上空落下的,月氏也早就消耗的差不多了。

    用处很大,最核心的用处是进阶,从星级进阶到灵级。有这个会很容易,没这个,是一个大门槛,很难。

    但月笙早就进阶灵级了,跟他无关。

    月王更是早就卡在神级的门槛了,估计不会太在乎的。

    至于普通族人,嗯,能换一个天级灵纹,哪里还顾得上他们。

    两方谈妥之后,相谈甚欢,黄羽再度准备了一大桌美食,当然,全是熟透的,吃不吃随你,我的诚意给到了就行。

    一桌子人其乐融融,唯有小守不乐意,不停的戳黄羽:我媳妇呢,你说好的。

    黄羽微微一笑,看向对面的月笙。

    月笙也微微一笑,看向小守:“敢问这位公子,是何身份?可配的上我月氏公主?”

    他来之前就找到月伦,详详细细的打听了一番。至于月伦愿意不愿意,呵呵。

    小守啊啊两声,老守默默的低下头。

    黄羽偷笑,一脸严肃:“重新介绍下,这位是战氏最后一个传人,战守,身份绝对高贵。”

    只口不谈之前说的什么“赠品”什么的。

    你平和的对待我,我当然平和的对待你,你给我脸,我给你打烂。

    老守欲言又止,小守左右看了眼,然后一脸端正,嗯,对,我就是了。

    月笙继续微笑着:“那敢情好,当然可以配得上我族公主。但规矩不可废……”

    什么交易,不,没有交易。

    战氏最后一个族人战守,看上了月氏公主月云,诚恳的用战氏天级灵纹超级……斥力炮来求婚。

    月云当即被感动了,愿意以身相许。

    但月氏嫁公主可不能简陋了,陪嫁了十颗天降灵晶,为了防止公主婚后寂寞,专门复印了一份族里的书籍给公主消遣。

    一切都很完美,很符合礼节,也一点都不丢月氏的脸面。

    月笙带着微笑走了,下次来,就会带着月云和相关的嫁妆来了。

    至于身份是不是真的,嗯,这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