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可怜的小守(1/2)
作者:铁八爪
    “咻”地一声,月云泪洒长空,用一个小巧的武器狠狠的甩在了小守胸前,然后头也不回的架着悬浮板跑了。

    不知道为什么,她不敢打罪魁祸首黄羽。

    她怕了,她太清楚了,一旦对方真的卖天级灵纹,族里一定会答应的。只要对方坚持,她一定会当做附赠品的,最多,最多找个好听的借口。

    至于那可恶的小屁孩卖不卖,她不敢想。

    月伦也咬了咬牙,这份侮辱实在太重。但他无能为力,骂不过打不过,只能顺着对方的意思来。

    交易,是必须做的,只要对方肯卖,自己一定竭力促成这份交易。

    招收仆人的事情,眼看着要黄了,这小屁孩显然在拦着他们招收仆人。

    盐,又掌握在对方手中。

    除非做成这份交易,否则,自己会很倒霉很倒霉的。

    至于自己的妹妹。嗯,那小伙子也不错吗。你看那朴实的笑,你看那高高的实力……

    定了定神,略带点恭敬的说道:“话一定会带到的,还没请教尊姓大名?”

    黄羽摆手:“铁城,羽。口说无凭,这玩意拿走一根去玩。”

    自从知道月氏还有相对完整的传承之后,就一直在想办法。打,应该是打不过的,对方还有活着的王级。再说也没必要吗,能和平的交易过来,干嘛非要打架呢。

    至于月云,真的是附带,之前完全没考虑过。

    月伦带着一根完整的斥力炮和几颗炮弹走了,追自家妹妹去了。

    黄羽在想事情。交易应该没问题,根据老守的说法,这种天级灵纹价值极高,而且极为重要。来春会就打算拿斥力炮的技术换月氏相对完整的传承,要不也不会拖到第三天。

    但具体交易还得慢慢想,得把方方面面事情考虑周到了。

    但总是被人打断,有人不停的在用手指头戳他:“喂,小守,你干吗!”

    疼不疼啊,你都战将了,稍微用点力气,就是一片淤青。

    小守紧张的说道:“羽,她哭了。”

    黄羽带着点烦躁,似乎忽略什么东西,不耐烦的说道:“她那是高兴的,没教你吗:喜极而泣。”

    小守虽然傻乎乎的却也不怎么信:“可是她打我。”

    黄羽翻着白眼:“打是亲骂是爱,她心里高兴着呢。”

    小守思考了一会,坚决的说道:“不对,羽,你在骗我!她在用全力打我,用这个。”

    黄羽打量了一眼,嗯,一个很小巧的匕首,也不知道什么材料,看样子很锋利。保养的很不错,应该是那女人的贴身物品。

    但他烦啊,总觉得自己遗漏了什么。

    不耐烦的说道:“她用全力怎么了,能打伤你吗?”

    小守摇头,相差一个大级别,连伤都难。甚至连衣服都没碰到,就被小守抓住手中了。

    黄羽眼皮都不眨:“嗯,她明知道伤不了你,还用这么珍贵的东西打你。那不叫打,那是给你送定情信物呢,你看看,多漂亮的小刀啊。”

    小守小心的收起匕首,好像,好像也有道理啊。但转念一想:“可是,她哭了,我好难过。”

    黄羽一脸严肃:“你听我说,月氏和我们不一样的,他们啊,笑了才是难过,哭了才是高兴,听我的,没错。”

    小守……好像有哪里不对。

    “羽城主说的对,我族有个流传已久的传说:月氏贵族笑了就打人。”

    炎族长一脸认真,脸上的伤疤刚好扭曲成一个哭丧脸,但一点都不吓人。

    小守一脸迷惘,还有这种事情吗?

    炎族长一把拉过来一个人:“这是我族的木长老,从不撒谎,不信你问问他。木,你说,咱们族里是不是有个说法,月氏贵族笑了就打人?”

    木长老是个长相很平常的人,大约五十多岁,闻言点头:“是……可……”

    炎族长语速极快的打断:“你看看,木都说了,我族木长老绝不撒谎,你可以打听打听。他当我们长老,也不知道让我们吃了多少亏。盛族长,你说是不是?”

    木长老还要说点什么,但似乎有点结巴,还没说出口就被连续的话语打断。
8 可怜的小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