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赠品(1/2)
作者:铁八爪
    沉默在蔓延。

    很明显,黄羽在找茬。至于为什么,可能是给那个傻乎乎的大个子铺路。

    两人心中都受到巨大的侮辱,但不敢吭声了,也不敢展示自己的高贵了。

    那小破孩的嘴,是真毒,那傻大个的实力,是真高。

    打不过也骂不过。

    对方还故意找茬,怎么办?

    月伦终于忍不住,强忍着痛苦含怒开口:“你在与月氏为敌!”

    黄羽一点也不客气:“有能耐叫上你们的月神来铁城,没能耐闭嘴!”

    月伦听话的闭嘴。他真叫不动月氏老祖,月氏战力最高者,已经活了好几百年的月神。

    这事回去一说,大概率根本见不到月神的面,就被自家当代族长扒开裤子打屁屁了,真打的。

    可不是打完就算的。打完了首先颜面尽失,他们以后在月谷中,起码好几年抬不起头来,这对他们真的很重要。然后会剥夺相当多的权力和福利,甚至只能去和奴仆一起去干活,月谷缺人啊,这个更加严重,可能一辈子抬不起头来。

    就算真的见到了月神,也没用。月神很久之前,和战氏大战的时候伤了根基,后来又和老守拼了一场,伤势更重。月氏已经没有能为王级疗伤的宝物了,要不月神也不会带伤和老守拼命不是,就因为听说战氏王墓里面有疗伤的宝物。

    黄羽敢这么怼月氏,就是听邱隐说,月神已经躲在自己的宫殿里面近百年没露面了,甚至生死都不清楚。

    而且就算月神完好无缺,按他们的尿性,也绝对不会为了这点事情动手的。王对王,让王级对付一群菜鸡,你们是干嘛的!

    月云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小守,都是这大个子,要不是实力不济……算了,想这个干嘛,这恶人不知怎么已经月灵级别了,根本不可能打过吗。

    但输人不能输面:“月谷不缺盐,我们有能力去盐池取盐。”

    黄羽嘿嘿冷笑:“让你们月神去吗!叫得动我给你磕头!”

    月云立马哑火,咬着牙不敢说话了,对方看的太准了。

    从来只有子民种粮食给皇帝吃的,哪有皇帝种田打粮养活子民的呢,这可是原则性问题。

    就算饿殍遍地,就算烽烟四起,就算大厦将倾,就算……贵族的体面不能丢!

    这个世界盐池盐山不少,不止一个,但需要补充盐分的生物太多了,这种铁饭碗,个个都有王级原兽守着。

    王级是有智慧的,据说不低于人类。有实力相仿或者比较扎手的生物来取点盐就走,它们不会阻拦的,犯不着不是。

    老守肯为了族人时不时的去盐池弄点盐,可不代表月神会。

    贵族的体面不能丢!这是原则问题。

    让月神去做苦力,给自己族人取盐?最大的可能是一巴掌拍死提议的人再说。

    两人沉默着,黄羽也不着急,就这么等着,笃定这两人不敢走。

    走了就是他们的责任,这个责任,他们背不起。

    今天,必须得低头。

    整个金山上静悄悄的。

    炎族长时不时的瞄一眼月氏两人,再时不时的瞄一眼小守,更多的时候,仔细的打量着黄羽。但他并没有打破沉默。

    盛族长已经缓过神来了,看到强忍着痛苦的月伦,似乎想上前帮忙,但最终没动。只是时不时的用一种很奇怪的眼光看着黄羽。

    铁城的人,有些小动静,但都在窃窃私语,小声的讨论着。小守听话的坐在一块散落的黄金上,时不时的看看月云,再看看黄羽。

    终于,月氏两人承受不住压力,月伦咬着牙开口:“你,到底想怎么样?”

    这已经是莫大的让步了,能主动开口询问,已经违背了他们的骄傲。搁平时,高兴就打人,不高兴就杀人,看你一眼是恩赐,谁管你怎么想。

    黄羽也感觉差不多了,再逼下去也没意义。

    灿烂一笑:“想做个交易而已。”

    没等两人说话,自顾自的搬过来一门斥力炮,往炮尾一抹,随手抓起一枚炮弹往里一塞,敲了敲炮管,发出沉闷的响声:“看好了。”
7 赠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