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赠品(2/2)
作者:铁八爪

    往炮弹的尾部一个拉环一拉,轻微的“啪”的一声过后,炮管内开始传来轻微的“嗡嗡”声,随着时间推移,声音越来越大,一秒左右,在一声稍微大点的“啪”声中,一枚炮弹以看不清的速度高速射出,带来一声尖锐的啸叫声。

    十秒之后,远处象草从传来一声沉闷的撞击声。

    月云月伦皱着眉头看着,他们已经月星级别,而且已经差不多中级的样子,是能看清超音速的。

    好快,是月灵级别的攻击吗?

    黄羽回头,再度灿烂一笑,一手扶住炮管,一手抓起另一枚炮弹,往里一塞。

    “嗡……”又一声啸叫。炮管尾部扣上的弹壳,“啪”的一声自动弹出,下一枚炮弹紧接着塞入。

    黄羽手上不停,一枚接一枚,两秒钟一颗,急速发射,随着炮口的压低,逐渐的打到了金山上。

    族人发射斥力炮,需要五秒钟,但黄羽只需要两秒,那是因为他去掉了一个安全锁止机构。

    斥力炮需要在炮管内预旋转加速,先是用盘簧给一个初速,然后用炮管壁内原核加速,用拉直的盘簧拉住炮弹,直到炮弹转速达到一定程度,连接机构会烧融,才会发射出去。

    为了防止断掉的盘簧伤人,炮弹壳是扣在炮管上的,然后用炮管上的凸起锁死弹壳。等发射出去停止两秒才允许卸下弹壳。

    黄羽顺手就抹除了。他不需要这个,他对这东西太熟悉了。而且可以作弊,灵虫感知可以透视的,虽然成像很模糊,但判断弹簧是否断掉,还是可以的。还可以借助弹簧反弹的力量直接弹掉弹壳,进一步加快速度。

    一颗扭曲变形的钨钢炮弹,生生在黄金地面上砸出一个三十公分深的坑,并深深的扎入地面,只留下一个尾巴在外面。柔软的黄金如同溅起的水花般定格在半空,还夹杂着几缕细小的铝丝,那是从破损的钨钢弹皮中甩出来的。

    “月灵级,天级灵纹!”

    月伦月云倒吸凉气,离的远了看不太清,离的近了,完全可以确定是战将级别。

    月氏把三大等级叫做“月星”,“月灵”,“月神”,对应战氏的战士,战将,战王。

    黄羽笑的好开心:“哦,你们也叫天级灵纹啊,那老头也这么叫,来玩玩?”

    两人赶紧摆手,连忙后退,说着:“我们会付出代价的,请放心。”

    黄羽愣了下:“等等,什么代价?”

    月伦理所当然的说道:“看了你的天级灵纹,我们肯定会付出代价的,你放心。”

    黄羽……你丫的,不给你看怎么让你知道我的强大,简直脑残。

    摆摆手:“不用不用,我说的交易就是把这个玩意卖给你们。”

    两人继续后退:“不,不,我们买不起。”

    黄羽简直给气死了,前面高傲的跟神仙(不是人)一样,看了个斥力炮变成缩头乌龟(更不是人)一样了。

    “给我回来,谁让你们买了,让你们带个话给月谷,懂?”

    两人松了口气,既然是打算和族里交易,那还是买得起的。

    随后振作精神,要是真能成,可是一个大功啊,之前招收仆人不利的小事,肯定能揭过了,估计盐也好商量了。

    在黄羽的催促下,两人分别尝试发射了几枚炮弹,然后更加震惊了。

    看不懂,这不重要,本身天级灵纹也不是这两个不受宠的年轻人能接触的,看不懂才正常。

    但威力,实打实的月灵级,而且操作简单,发射迅速。

    这可是大杀器啊。

    两人可不敢做主,甚至不知道怎么开口。

    黄羽笑眯眯的:“给我带个话给你们族长,带着诚意来铁城,全套技术都可以卖,成品也可以卖。但是!”

    一指月云:“她,必须当做附赠品,给我家小守当个小丫鬟。”

    追求吧,指望小守那傻孩子,算了吧,再说对方也太傲了。

    买卖吧,多不好,实在不忍心啊。虽然拿斥力炮换月云,月氏几乎肯定会答应。

    那,就当个赠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