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交易(2/2)
作者:铁八爪

    但能当上族长的,能在火部落混上十年族长的,肯定不是普通人。

    炎族长捂住口鼻,低下头,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过了许久才问道:“好学吗?”

    看起来再好,学不会也没用啊。

    黄羽叹气,计划失败,来点诚意的吧:“不好学,或者说很难。这样吧,你们的灵纹我借用几天,要什么你开口。”

    这话说的,轻描淡写的语气,给出的承诺却没有上限的。

    炎族长张口结舌:“要什么都行?”

    都不是傻瓜,这话说出来,就是笃定能给的起对方满意的报酬。

    黄羽点头:“别太过分就行,别要人就行。”

    近乎一样的承诺,让炎族长疯狂的转动脑子。

    这崖部落,或者说现在的铁城,明显发达了啊,有求于自己,还不狠狠的捞一笔?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原核,原力战士和普通人差别很大,多多益善。

    想到就说:“原核……”

    黄羽轻声打断:“用原核进阶,真的不好的。当然你真的要,我给你五十颗甲鳄的原核。其他的暂时不凑手。”

    炎族长……咱想说十颗的。

    再度疯狂转动脑子,明显对方不缺原核啊,那可以用其他方法换原核,这次机会不能浪费了。

    那就:“盐,盐族被你们吞并了,你得给我们盐。”

    盐族并入铁城,理论上林部落和火部落是没资格管的,那是他们的事情,但盐确实是个问题,没盐吃会要命的。

    黄羽明显愣了下,是真没想到对方用这个宝贵的机会要盐,想了下说道:“盐不用担心,之后我们会专门和你们交易盐的,价格吗,降低十倍。”

    没等两人说话。

    指了指小守和铁象扛过来的两个大箱子:“这两箱盐,算我送给你们的小礼物。”

    两个族长已经无话可说了,一箱子盐,净重超过千斤。搁以前,要用足够整个盐族生存几个月的物质,才能换取一袋盐。林部落人更多点,但付不起足够的代价,也是换一袋的。一袋才五十斤。

    林部落和火部落,虽然问题重重,其实都比野族要强,而且是强得多。尤其是和崖部落长期通婚,文明是一脉相承的。

    吓唬吓唬就行了,该给的东西,还是要给的。

    千万,千万,别死了,都给我好好活着,等我收拾好野族,再慢慢收拾你们。

    静静的等了一会,黄羽笑道:“想好要什么了吗?”

    炎族长两眼发蒙,我要原核,你给的比我要的还多得多,我要盐,你直接送,你啥意思?

    要不是打不过,非得揪住他好好问问。

    黄羽继续笑:“别想了,能换知识的只有知识,改天邀请你到铁城去,带着你那灵纹,然后你想学什么都行,学到你满意为止。”

    炎族长无话可说,这确实,知识比任何东西都宝贵。但心里总有些担心。

    黄羽又把目光转向盛族长:“你们的悬浮灵纹。”

    有些东西是瞒不住的,尤其是对于每年都在林部落生存几个月的盐族来说。

    林部落根本不会漂浮术,会的是悬浮术,有一个传承的悬浮灵纹。

    盛族长连连摆手:“不行不行。”

    黄羽失笑,真的如同传说中的一样,不太聪明的样子。我知道你们的灵纹是偷来的,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转头看向林部落另一个老人,年龄大约五十岁,但已经很苍老,最明显的特征是一双深邃的眼睛。

    林部落大长老,青。

    青上前,郑重的说道:“若是你说的一切为真,我代表林部落,应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