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灵星附体?(1/2)
作者:铁八爪
    苗禾一边制造炮弹弹壳,一边闲聊:“我灵湖已经有了啊。”

    黄羽愣了下,靠近了全力压缩灵虫感知,然后懵了。

    灵湖形成其实非常简单,把原力形成一根线,然后慢慢弯折,首尾相接,然后按一定规律旋转,就会自发的稳固下来,能容纳极大数量的原力。

    这是老守所知道的一切,据他所说,这种方法是最基本的方法,战氏其实有更好的方法,大概也是这个原理,但作为仆人,肯定学不到。

    想要顺利进阶,两个要求,一个是原力,想要形成一个稳定的涡旋,起码要投入大约三千蝉力,而正常人,相当多的原力其实沉淀在骨肉里面,能调动一半左右。而且形成灵湖的时候,还需要额外的备用原力。

    原力达到大概8000蝉力的时候,应该就可以进阶了,这是黄羽根据已有信息的推断,也是这么告诉族人的。

    第二个要求是灵识,你得懂原力的规律,也得能轻易控制原力。

    黄羽观察过老守小守的灵湖,统统都在下腹部,就一直以为灵湖就应该在下腹部,也这么告诉族人的。

    上次崖蓝来的时候,听闻铁锅和苗计两人已经进阶了,基本符合他的推断。

    然而看到苗禾,才知道修炼还能这么玩。

    一个灵湖,两个,三个……这哪数得清,起码几万个好不好,在原力感知中,灵湖太过密集,看上去反倒和没有似的。

    愣了会,赶紧问他怎么做到的。

    苗禾伸出手指,一缕细到微不可查的原力出现,然后弯折,首尾相接,旋转,稳定,成功,收入身体。

    一个新的灵湖出现了。

    黄羽默默的也伸出手,努力控制着,也只能缩小到头发丝粗细,比苗禾的起码粗十几倍。

    铁象也默默的伸出手,一团光芒出现,好吧,根本看不出形状。

    小守也伸出手,一缕指头粗的光芒出现。

    这也没保密,其他野族人也听到了,有些人也默默的伸出手,好吧,能成型的就没几个。

    沉默了一会。算了,单就原力知识,自己应该也就是比较优秀,跟变态没得比。

    前世知识体系形成的灵识,并不能对原力知识产生加成。

    看样子,自己也能进阶了。但族里也不缺自己那份战力,等一段时间再说也好,等搞定了老守他们,应该能获得很多原力知识。

    说话间,老守已经驱赶着一头瘦骨嶙峋的长嘴熊过来了。

    瘦的可怕,看样子是去年秋天没寻找到足够的食物,冬天消耗过大,不得不提前寻找食物。

    黄羽拍了拍小守,指了指长嘴熊:“打它。”

    小守嬉笑着转动五米长的炮管,对准长嘴熊发射。

    本身这种炮的后坐力就小,在战将级的小守控制下,炮管纹丝不动。而这种炮弹带着极高的转速出膛,天生自稳定性极高。

    完全没有看清的速度,瘦骨嶙峋的长嘴熊背上豁然出现一个缺口,挣扎了几下就彻底死亡。

    苗禾一脸惊喜:“成了!”

    能打败长嘴熊就行,至于甲鳄,一般不会动弹的。

    小守也哈哈大笑,虽然打败长嘴熊不值得夸耀,但他就是高兴。

    然后两人如同被捂住嘴般,老老实实的一动不动,一声不吭。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老守手里拿着那颗发射出去的炮弹,出现在铝山顶上。

    好像,没听到炮弹落地的声音……

    老守默默的打量着那颗炮弹,钨钢做成的芯已经弯折,铝丝更是从钨钢弹体中疯狂的露出头来。转速太高,一旦钨钢弹体被破坏,柔软的铝丝散落的到处都是。

    沉默了许久,才用沙哑的声音说道:“天级灵纹!你做的吗?”

    黄羽愣了下,直接问道:“天级灵纹?啥意思?”

    老守默默的解释着。
32 灵星附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