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钨芯铝丝斥力连射炮(1/2)
作者:铁八爪
    有些人不在乎,有些人,很在乎。

    比如老守,对黄羽的合并提议不置可否,也没有继续说强制留下他,而是按照之前的约定,要求黄羽改造他的守墓一族。

    黄羽呢,干脆让一直跟随着但不敢说话的崖蓝他们回去,老守压力太大,这几个人在这里很难受的,犯不着。

    他自己就安心的留在铝山改造野族。

    管理是门学问,幸好前世有所涉猎,虽然不精通,但在灵识的加成下,做的还不错。

    而且这群野族人,真的活的像个野兽,有强大的老守和小守保驾护航,也不敢生起任何反抗的心思。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转眼过去十天。

    野族改变极大,新任的首领野在黄羽的谆谆教导,加上老守的强大压力下,慢慢的改变适应着新的规矩,其他人也慢慢的适应着。

    慢慢的懂了,在这个年轻的贵人面前,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吃饱,才能维护自己的地位,否则就不好说了。

    教导当然不是单纯的说教,那毫无意义。

    这十天中,根据老守的意见,黄羽指挥野族人修筑城墙,从十几里外的岩石山上运回石头,一点点磊上去,然后老守大手一挥,整个岩石城墙变为一体。

    十天,就远远超过了老守一个冬天的努力,一堵高五米的城墙,顺利修建成功。

    有点低,但根据老守的说法,长嘴熊后腿无力,不善于跳跃,这么高足够了。再说他可以刻画一些防御阵法。

    这还只是调动了一半人,其他人还在忙着准备食物。

    等开春了,甲鳄和长嘴熊都会跟着不断上涨的遥河水移动,就没那么好抓了,所以必须抓紧时间。

    不得不说,甲鳄真的很容易捕捉。在黄羽的指挥下,每天以上百条的速度抓获,化作食物,化作脂肪,也化作罐头储存起来。

    老守很满意,不加入你们怎么了,你还不是认真的教?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继承了王级大能的全部灵技的老守,其实能略微感知到别人的想法的,至少他知道,黄羽确实毫无保留。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老守认真的对黄羽说:“感谢你做出的一切,我没什么好回报的,可以为你们守城一段时间。”

    黄羽轻描淡写:“你去了铁城,这里他们守不住的。”

    老守不信:“我徒弟他也是战将级,对付战士级的长嘴熊,轻松。”

    黄羽只是笑:“嗯,我知道的。但你们俩都留在这里,也守不住。”

    朝夕相处十天,黄羽跟小守混的可好了,两人一个年龄小但心理年龄大,一个年龄大但是心理年龄小。

    没有什么是小守不敢说的,只要他知道的。

    老守默默许可,他是个很纯粹的人,这次承人家的情可太大了,自己已经没什么好偿还的了,爱说就说吧。

    听到黄羽这么说,心理打了个突。

    这个年轻但妖孽的孩子,似乎如同神灵,每次说的,都一定会发生。

    但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这你不用管,能守住的!”

    黄羽笑:“不用你去铁城,真的。我们没问题的,要是没信心守住,我也没心思到处玩不是。想去的话,叫小守去玩玩也行。”

    自从发现了原力斥力,黄羽就传授了一些基本概念,然后任由族人自己研究,小小的长嘴熊而已,小事。

    小守听见,赶紧跑过来:“我去我去。”

    老守一巴掌把他推开,你去,呵呵,去了还能回来?

    说话间,安排预警的野族人上前请示,外面有人来。

    还能有谁,当然是铁城人了,重要人物黄羽被扣押了,要不是黄羽强制要求,都敢冲过来抢人了。

    但每天都会有人来看看,通常崖蓝长老会来,铁象也来,其他人不一定了。通常来送点东西,吃的喝的玩的,反正不能让黄羽受委屈了。

    不过今天似乎不一样,铁象来了,扛着一根长长的管子,身边跟着多日不见的苗禾,也扛着一堆东西。

31 钨芯铝丝斥力连射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