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钨芯铝丝斥力连射炮(2/2)
作者:铁八爪
    黄羽迎上去:“咋了?都说了,自己想办法,别天天来问我!”

    苗禾一脸的不好意思,道理是这个道理,不能啥都指望黄羽,该自己想办法的还是自己想办法。

    但是,苗禾一脸郑重:“我们看到长嘴熊了,但我们的“钨……什么炮”还没弄好。”

    黄羽偷笑,替他补全:“钨芯铝丝斥力连射炮”。

    这蛋疼的名字其实是为了让族人多说话,多识字,当然,也带着点恶趣味。

    然后看向老守,长嘴熊的问题大概只有他能回答。

    老守好奇的看了眼那根管子,好长,五米长,手腕粗,起码三百斤重,上面似乎有奇怪的东西。

    不好多看,说道:“嗯,长嘴熊快来了,早几天不奇怪。”

    黄羽皱了皱眉头,这么早的吗?

    那恐怕还必须自己出手才行,该出手的时候还是得出手。

    仔细打量着成品。

    厚重的钢管,这是支撑结构,很重很长。钨钢做成的炮弹芯,来提供穿透力,铝丝做成的线圈,来提供足够的斥力。

    金属丝切割原力场,产生斥力,那把原核封装在炮管壁,把炮弹用细细的金属丝做成,然后给它一个初始旋转速度,自然会在斥力的作用下高速旋转,也可以用斜向线圈的方式获得前进力。

    把这个理念告诉族人,黄羽就到处游山玩水了,大树底下的树苗,是长不大的。

    成品已经可以发射炮弹了,原核的封装,线圈的制作,都问题不大,可能不算完美,但可以慢慢改进。

    最大的问题反而是初速度,发射出去的炮弹,也就比直接用手丢东西略微快点,倒是射程不近,这种炮弹,出膛就带着极高的转速。

    略微看了几眼,就发现问题所在。

    原核产生的斥力在固定距离下,随着转速越高,斥力越大。

    刚刚塞进炮管的炮弹,转的很慢,斥力很小,等转速上来了,都跑出去一大半距离了。整个炮管用了二十五个原核,前二十个基本上都是陪跑的。

    族人想了很多办法,比如加长炮管啊,但原核数量是有限的,这种钨什么炮可是打算造一堆的,

    也或者在炮弹后面加个绳子啊,用拉陀螺的方式给他更高的初速度。等等等等。

    黄羽尝试了几次,确实速度很慢,威力是不小,转速极高,但打不着敌人。

    问题很好解决,还是思路的问题。

    看着老守,忽然笑了:“老头帮个忙,把那个提前出来的熊赶到这里来,别弄死了。我给你看个新武器,见识下我们的新成果。”

    老守默默点头,消失不见,一点小事而已。

    小守欢呼一声,凑到黄羽面前瞧稀罕,这什么玩具,看起来好好玩啊。

    黄羽随手从苗禾带来的工具箱里面找了一块铁,然后软化做成一个弹壳,弹壳里面做了个储能弹簧片,像钟表里面的那种,然后把炮弹连接在弹簧片上,塞进去拧紧,再用机械机构卡住。

    随手把炮弹递给小守,指点他如何操作。

    小守单手拿起五米长的炮管,一手把炮弹塞进去,按动弹壳上的一个开关,弹壳里面的弹簧催动炮弹高速旋转起来,随后被炮管上的斥力再度加速,炮弹很快在斥力的推动下把储能弹簧拉成笔直,然后在连续的高速旋转中把连接点烧融,脱开。

    原力产生的斥力,很强很强。

    初始转速已经很高的炮弹,在二十多个原核的加速下,以看不清的速度发射出去,飞出了十几公里远。

    小守喜笑颜开的继续要玩具,好玩。

    黄羽一指苗禾:“问他要,他做的更好。咦,禾你怎么还没形成灵湖啊?”

    小守老守已经把他们知道的所有修炼知识告诉黄羽了,他也趁着族人探望的机会传了回去。

    前几天还听崖蓝长老说,好几个人凝结灵湖,顺利进阶了呢。

    这苗禾,可是之前就进阶了,虽然进阶的跟战氏方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