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文化(1/2)
作者:铁八爪
    一台又一台的弹射器被修好,在刚得到名字的野族人的操作下,一只又一只的甲鳄被钓上来。

    没多久的时间,几乎所有人都吃饱了。

    除了几个胖乎乎的首领,他们一直在看,一直没有动弹。

    数了数,总共四个头领,也不知道他们内部怎么分配的,反正这几个人没有任何动弹的意思。

    老守轻蔑的看了眼他们,然后激动的看着黄羽:“太好了,我懂了!谢谢!”

    黄羽只是笑了笑:“吃饱是基本,人活着还有更多的东西,你可以试着做,我看着。”

    老守扬眉吐气,学会了你的本领,凭借我几百年的智慧,远超你的实力,还能做不好?

    看了眼自己的族人,嗯,罐头已经丢弃了,但还有些时间,甲鳄还得十几天才会走向水线,可以再准备了。

    指了指野:“那个谁,你带人继续抓鳄。”

    野默默起身,胡乱的指使族人干活,他还不具备最基本的管理能力。

    有些混乱,但弹射器确实很简单,甲鳄确实很好上钩,没多久就抓起来几条。

    野上前杀掉鳄。杀了两只之后,忽然觉得,咦,自己已经是首领了啊,这种粗活,是不是应该交给别人去干了?

    扭头看了眼黄羽,一脸的微笑,疑似鼓励。

    再看了眼老守,他应该不会管吧?

    于是交代了其他人杀鳄,他自己则坐在地上休息。

    老守看到了,皱了皱眉头,但看到接替野的人也顺利的杀掉了鳄,就没说什么。谁做不是做,做好就行。

    野放下了自己的工作,摇几人也开始慢慢的放下了自己的工作,咱是被贵人看中的人,有名字的人了,不应该继续干这种粗活。

    有样学样,四个弹射器旁边的人换了一轮。

    效率更低了。能第一个上前的,大多具备勇气,都能算人才,至于其他的,就不好说了。

    勉强还能看,这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工作而已。

    抓上来的鳄,第一时间没想着保存,而是准备吃掉。新生的首领们,多是之前比较瘦的,很容易就饿了,即便之前吃饱了,也不耽误休息会继续吃。

    这没什么,不缺这点。

    食物做好,野平静的第一个上前吃,他是首领了,贵人亲自认定的首领,如何不能第一个吃呢?

    其他人也是一脸的理所当然,除了原来排在第二的野第一个吃,其他人按照之前的顺序,有序的吃肉。

    至于他们有没有参与这次的劳动,这很重要吗?

    吃完饭,依然有很多肉留下,野把目光看向老守,罐头这种东西,必须融合密封,现在只有老守和小守能做。

    老守迟疑了下,手一挥,一堆铝制敞口罐头出现。

    他叹了口气,看样子封口还得自己做。

    但已经很不错了,之前他们还要负责杀鳄呢。

    黄羽继续一脸微笑的看着。

    吃饱了继续干活。

    效率更低了,因为第二波操作人员把自己的工作给了其他人,自己理所当然的看着。

    别说操作弹射器,杀鳄这种事情了,连杀完鳄之后把肉掏出来,切开,等等杂活也开始换人。

    其实用不了那么多人,不是吗?

    好逸恶劳,其实是人性不是吗?

    第一次黄羽指挥,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杀了十只鳄,顺带吃饱。

    第二次老守指挥,他们自由发挥,花了三个多小时,才杀了十只,当然其中做了些罐头,勉强能理解。

    中间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一个野族人不小心操作弹射器的时候,伤到了自己的手,野上前就把他踢开,换了其他人。

    老守并没有在意,原力有加速恢复的功能,一点小伤,两天就好,完全不值得担心。至于那人被推开,这不正常吗,不能干活了不就得让开吗。

    黄羽只是静静的看着,满脸的微笑。

    似乎触发了什么阀门,整个野族人的工作效率急速下降,问题频频出现。

    操作弹射器的有气无力的摇动着,然后不小心被反转的摇把打到了脑袋。
30 文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