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错误的怜悯(1/2)
作者:铁八爪
    老守的故事讲完了。

    黄羽差点笑出声来:“你们,你们俩竟然一直在做苦力!”

    老守争辩:“怎么能叫苦力?我们只是想帮助族人而已。”

    小守脸上露出生气的神情,任谁做了一冬天苦力都不好过,尤其是,那群可恶的族人,怎么也无法进阶。

    黄羽笑的贼开心:“我一直想着,你们什么时候能发现,甲鳄冬天需要十分钟来恢复,普通人也能抓。”

    伸出小手,掰着手指:“我以为是最多一个月,没想到,现在你们也没发现。我数数几个月了啊。”

    老守一脸不可置信,努力的回忆着,然而发现,他自己实力太强了,甲鳄就是一巴掌的事,反而没注意这点。

    小守也吓了一跳?那我这一冬天苦力不是白做了?真的吗?

    黄羽笑着:“抓只试试就行呗。”

    老守一挥手,带着他直接漂浮起来,然后以极高的速度奔向甲鳄线。小守也赶忙追赶,黄羽扭过头避开狂暴的寒风喊道:“小守,照顾下我的族人,小心危险。”

    遥河底有什么危险谁也不清楚,两大高手能随便浪,不表示崖蓝他们也可以。

    老守停了下来,叹了口气,反正就一点路,慢慢走吧。

    或许是冬天的遥河底确实没危险,也或许是老守的气场太强大,反正一路风平浪静。

    直到一条黑乎乎的甲鳄线出现在眼前。

    没等黄羽看清楚,一条甲鳄飞了起来,然后直直的被老守抓住,浑身原力波动,肌肉收缩,却连一点点动弹都做不到。

    挣扎了几下,甲鳄老实下来,后遗症开始爆发,一动不动。

    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甲鳄才再度挣扎起来。

    老守沉默了许久,才慢慢说道:“我的族人,太笨了啊!”

    黄羽在他沉默的时候,已经把河边偷袭的黑鱼剥开,用火焰术烤熟,吃的香甜。这是一种完全不同于甲鳄的生物,就实力来说,虽然原力含量只有甲鳄的两倍多一点,但实力应该高很多很多。肉吃起来,是真香,原力含量爆表。

    一边吃一边回答:“笨?呵呵,如果我没猜错,他们应该早就发现了。”

    似乎十盐力是一个槛,超过去就是另一个境界,反正在老守小守的手里,甲鳄就跟小蚂蚁一般,没发现其实也不奇怪。

    但对普通族人来说,这种极为明显的特征,不应该发现不了。

    除非,是不想发现,或者,装作不知道。

    老守完全不相信,只是一个劲的说“不可能”,“发现了怎么不跟我们说”,“我们对他们如此之好”等等的话。

    小守认真的回忆了一会,迟疑的说道:“那个大胖子首领,可能知道!”

    老守连忙追问。

    小守详细的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当时小守负责杀鳄,族人负责操作弹射器。小守烦啊,一天天的守在这里,好无聊啊,想出去玩,就一个劲的催促族人快点。

    他们用的弹射器还是当初最早的一批,操作挺麻烦的,通常发射一次要十几分钟。但所谓的熟能生巧,慢慢的也越来越快了。

    小守为了省事,干脆搬来三台弹射器,让族人同时操作,连续发射,巧合的是三台发射的诱饵接连落在同一个地点。

    于是,诱饵第一次落空了。

    连续几次发射在同一地点,能跳起来的甲鳄全部跳起过了,全部进入冷却时间。

    于是,铝制诱饵第一次没有甲鳄跳起来咬。

    当时野族的首领,所谓的大胖子,疑惑的说了句:“怎么没跳起来?”

    单纯的小守并没有放在心上,很快就忘记了。

    单纯的人往往记性很好,今天一说,小守竟然回忆起来了。

26 错误的怜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