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改进原力之术(1/2)
作者:铁八爪
    一行人打道回府。

    路上,蓝长老实在忍不住说道:“你老是惹怒那老守干什么?”

    去拿点诱饵而已,蓝长老也来了。他就是担心黄羽有事没事的惹人家,但真当事情发生了,他发现自己完全无能为力,不管是老守还是小守,都强的离谱,甚至在莫名的威压下,连话都很难说出来。

    黄羽摇摇头:“放心吧,君子可欺之以方,老守那人,不错。”

    蓝长老叹气,似乎自己哪方面都不如这孩子啊,或许,等他成年了,自己就可以卸下这个担子了。不过暂时还得顶着,他还太小啊。

    但提醒的还是提醒下:“你笃定他们不会成功,若是真的成功了呢?咱们的投入不全部没了吗?”

    吸纳野族人,几位长老都不拒绝,能养活的情况下,当然族人越多越好。

    黄羽把玩着一块铝,灵识开启后,瞬间发现铝似乎和其他金属有些不同,静静的体会着,分心两用,淡淡的回答着:“就算失败,也是一个难得的观摩机会,我族从生死之间摸索出正确的道路,多见识下其他的路也是好的…………”

    崖部落的历史,现在黄羽已经从各种渠道了解的差不多了,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殊为不易。

    付出一些代价,让族人更坚定自己的信念,不管能不能收服野族,都是值得的。

    回到铁城,当然,现在的铁城还是一座山包,只有一些零散的物质。

    最先准备的事情当然是食物,带来的不多,而且在零下二十多度环境下工作,原力消耗挺大的,必须补充。

    甲鳄,依然呆在原地,硬抗冰冷的冬天。

    冬天没有长嘴熊,甚至连山包也不用找,距离两百米的位置发射诱饵就行。甲鳄的警戒线根据盐族长所说,就是一百米,它们应该感知不到百米之外。

    冬天的甲鳄依然保留极强的攻击性,只要诱饵落下,立刻就有一群鳄跳起来咬。想想也不奇怪,冬天可不是毫无危险。

    族人操作弹射器,投放诱饵,拉回甲鳄,然后杀掉。

    黄羽全力放开感知,体会着甲鳄的原力路线。应该是一种灵技,爆发型的,全身的原力集中在尾巴上,击打地面弹跳。但人族直接学习的可能不大,人族又没有尾巴。

    而使用完休息,一是因为原力消耗,也会剧烈波动,无法再度调动。二是身体损伤,超硬的皮肤不管怎么动作,都会拉伤挤伤各种皮下组织,更别说一跳几十米高的暴力动作了。

    而冬天,甲鳄的休息时间自然而然的变长了。原力更加内敛,调动一次波动更加剧烈。而身体上,甲鳄是冷血动物,冰冷的身体强制动作,损伤极大。

    十分钟,稍微实验下,就得出了准确的数值。

    然后,连原力战士都不需要了。

    夏天甲鳄的休息时间是三分钟,加上拉回来的时间,留给人反应的时间很短暂,有时候不到一分钟,也只有原力战士才能快速反应过来,就算没能杀死,挨两下原力战士也扛得住。

    但十分钟吗,留给人反应的时间就极为充裕了,普通人也能轻易的找到后颈上的缝隙,轻易杀死甲鳄。

    也不知道老守那边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这点。

    抓了十几条,黄羽就叫人回去。一条起码一千斤肉,十几条起码吃个五六天,犯不着抓这么多,忙着呢。

    选定好位置,开始清理地方,把零散的铁块丢了,里面几乎是一整块铁山。

    然后,挖吧。

    族人也不问,按照传统的方法开始挖掘。

    啥传统呢,挖洞呗。当初青崖上起码挖了几千个山洞,幽深狭窄。人往里一躲,安全,食物往里面一放,安全,多好的做法。

    蓝长老直叹气:“你打算把族地搬过来吗?”

    隐瞒不住的,若说刚开始出来,好多人还以为只是来抓鳄的,但真的清理铁山,准备挖洞的时候,大家都猜出来了。

    黄羽反问:“不行吗?”

    蓝长老也反问:“长嘴熊怎么对付?”

    铁山下面就是密密麻麻的葫芦林,葫芦林里面到处都是长嘴熊挤出来的通道。

    黄羽笑了:“暂时没想到办法,但别急,听我说。若是冬天结束前还没找到办法,咱再回去呗。”

    蓝长老无言以对。

    对啊,冬天可是绵延五个月呢,长嘴熊早跑去冬眠了。等它们回来的时候,能打就打,打不过就回青崖好了。

    而在这里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似乎永远也吃不完的食物,而且是最优质的食物,还有超强的原核,这东西虽然暂时没啥用,但肯定越多越好了。
19 改进原力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