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传承之书随便送(1/2)
作者:铁八爪
    似乎是一种画面,似乎是一种声音,似乎是一种印记。

    奇妙的感觉,一股清晰的知识出现在脑海,那是如何控制原力来软化物体,还有一些简单的原理。

    塑形之术不是对任何东西都起效的,而是原力越低,效果越好,原力越浓郁,效果越差。倒是挺适合加工金属的,金属应该排斥原力,相当稀薄。

    手法也相当粗陋,简单说就是把原力塞进物体中,自然就软化了,更多的讲解是如何控制原力输入物体。

    一个灵纹,讲清了整个塑形之术。

    那其他的呢?

    老守已经临摹完了,黄羽拿回书从头翻。

    封面就是【悬浮车维修手册】,还有注释,月氏某某著。

    翻开第一页,总共一百个灵纹,除了一个是塑形之术,剩下的全是介绍月氏的规矩,翻过。

    第二页,也是一百个灵纹,其中一个讲如何维修悬浮车,剩下的全是月氏的荣耀。

    第三页,一百个,一个讲维修禁忌,剩下的全是月氏的来历。

    …………

    总共十页一千个灵纹,讲正经事的每页一个,能现在有用的就一个塑形术。

    黄羽想爆粗口。

    转头看了眼老守临摹的灵纹。

    一模一样,蕴含的信息一点不差。

    一把抓过那张临摹兽皮,把传承之书丢给老守。

    传承,传承个头。

    “换换,这本书你拿走。”

    老守目瞪口呆,看了眼黄羽,看了眼一群呆若木鸡的崖部落人,连忙摆手:“不行不行,我还没付出代价呢,怎么能要你们的宝物。”

    黄羽摆摆手:“啥宝物啊,有用的就这一个字,其他的全垃圾,至于临摹的代价,你看着给。”

    老守迟疑着。

    这可不好给啊,这可是传承灵技,哪怕是最粗陋的传承灵技,那也是传承灵技。

    从各种灵珠或者原核中获取的灵技,不管是兽化战士还是正常战士,都只能个人使用,是无法传承的。

    能写成灵纹,供人代代传承的灵技,叫传承灵技,任何一种都价值极为高昂。

    按照战氏的规矩,能换传承灵技的只有传承灵技,或者价值相当的宝物。

    老守没有,他的灵技来源于灌灵之术,只能照着葫芦画瓢,连说都说不清,别提写下来了。至于宝物,全部被最后一个战氏族人给自己陪葬了。

    老守在迟疑,蓝长老实在忍不住了,推了推黄羽。

    黄羽转头看,看到蓝长老一脸的不舍和生气。

    你娃太败家了啊,这可是传承之书,就这么给人家?他都占了我们多少便宜了啊,不能再给了啊。

    再看看其他族人,也都差不多表情。

    只是老守的威压实在太强,除了黄羽能谈笑风生,其他人都不敢张嘴的。

    黄羽苦笑,必须得给族人解释下了。

    看着老守,笑的莫名其妙,缓缓的开口:“代价,你看着给,不给也无妨。”

    老守呆呆的,这啥意思?

    崖部落人也呆呆的,这不好吧?

    黄羽笑的如同恶魔:“不知道你说的那个“灌灵之术”好不好学,如果好学的话,我可以把我脑海中的知识打包一份给你,真的!”

    老守继续发呆,神不守舍的说道:“不到战王学不了的。”

    崖部落人更是直翻白眼,至于吗!

    黄羽目光灼灼的盯着老守:“你想学什么,我教你什么,绝不保留!”

    “然后,用无可辩驳的事实告诉你:
16 传承之书随便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