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人族真正天赋(1/2)
作者:铁八爪
    还不认识老守的隐族长,立刻摆出防御姿势,浑身原力波动,但在视线中,却更加模糊,似乎随时可以隐身似的。

    黄羽赶紧拉住:“别,自己人的。”

    自己人不自己人再说,反正咱们加起来也打不过他。

    隐来回的看了几眼,崖部落啥时候找的这种变态级别高手?强的实在太夸张了。

    会隐匿之术的,必然对周边的风吹草动极为敏感,这是隐匿之术的根本。想让别人忽视自己,就得尽可能提前知道对方在哪里。即便是心神失守之际,周边的环境依然以某种特殊的方法在隐的脑海中形成一副不断变化的画面。

    问题是,这老头啥时候来的?怎么来的?竟然一无所知!

    在黄羽的劝说下,隐逐渐放松了心情,蓦然惊觉,浑身都是汗水。

    老守已经看呆了,一时间竟然说不出话来。

    喂,你小子可是被人家吞并了啊,你的族人也被人家吞并了,你不要好处就算了,怎么刚刚加入就敢为对方卖命?知不知道我捏死你轻而易举!

    还有那句莫名其妙的话,什么意思?

    黄羽安抚住隐,赶紧上前招呼:“回来了,咦,小守怎么没来?”

    那语气,跟平常聊天似的,一点都不惊讶。

    老守惊醒:“他不能来,嗯,你好像不奇怪我来?”

    再把徒弟带来,早晚心都飞了。

    黄羽找了点食物给老守端来,平平淡淡的说道:“当然,我还知道你为什么来。”

    老守苦笑,这孩子的智慧简直如同妖孽,当初走的时候就能些微感知到他的想法:你一定会回来的。当时还不信,现在,唉。

    黄羽也不卖关子:“原力之术吧,好说,我族有个传承的塑形之术,想要我拿给你看。”

    老守不接话,转而问道:“为什么?为什么那人就这么答应了?”

    黄羽笑的很开心:“我给了他一个无与伦比的承诺。”

    老守一脸懵:“我怎么没听出来?”

    黄羽笑而不语,转身从一个箱子里拿出了一本厚厚的书籍,递了过去。

    老守神不守舍的接过,随口念到:“悬浮车维修手册?嗯,你们确实是月氏的仆人。”

    黄羽愣了下,这还真是第一次听说,他还看不了这种文字,但表情几乎没变,随口说道:“不,可能祖先是他们的仆人,但现在我们就是我们。”

    老守翻开看着,然后指着其中一个字:“我需要临摹这个灵纹,需要什么代价?”

    黄羽凑过去看着,难道整个塑形之术就用一个字来表达的?不行,得赶紧识字:“你教我怎么识字就行了。”

    老守拒绝:“不行,等过几年你灵识开启,直接就可以看了,灵纹不需要学习的,这不能作为代价。”

    黄羽……好吧,又是反向讲价:“那你讲讲灵识的知识吧。”

    老守这次没有拒绝,认真的讲解着灵识。

    灵识才是真正的人族天赋,人族独有的天赋。灵识不是灵技,甚至不是感知,而是源自人族独有的超强智慧。

    当人族积累的知识足够了,就自然开启灵识,可以自然而然的看懂很多东西,比如什么能吃不能吃,比如认识灵纹,也会一定程度提高智慧。

    智慧外显吗?

    黄羽思考着,不对啊,自己可是从知识大爆炸时代过来的,知识积累远比这个世界的任何人都多,但并没有感觉到什么灵识啊。

    老守拿出一块兽皮,用一种特殊的方法临摹着灵纹,看样子很费力。

    黄羽直接问道:“喂,老头,你看我聪明不聪明,知识够不够多?为什么我没灵识?”

    老守愣了下,手中的临摹工作直接断掉了,傻了半天。对啊,谁敢说这娃没知识,他第一个不信,但他确实没感知到对方灵识开启。

    看到老守愣住了,黄羽也没奈何,这可能跟穿越有关系。

    还是自己琢磨吧。

    看老守的表情,应该不是年龄问题,也就是说这个年龄有灵识应该正常。

    那就是知识的问题。

    但前世的知识拿出来用,也没多大障碍啊,不存在基本物理概念的区别,除了多了个莫名其妙的原力,还有,金属的化学性质似乎很迟钝。
15 人族真正天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