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天赐灵技(1/2)
作者:铁八爪
    黄羽带着迟疑的老守继续参观。

    也没啥好看的了,这段时间给部落带来的改变也就这么多了。

    一会儿就到了山洞最里面,那里有风机和拆成一片的变速箱。天气慢慢转凉,风机晚上已经不开了,自从上次坏了之后,也没人修。

    老守一脸惊讶:“好精巧的东西!”

    黄羽一脸懵:“谁拆开这玩意干嘛?”

    药长老慢悠悠的上前说道:“哦,方觉得晚上太冷,想着把这东西反着转,试试能不能吹热风。”

    黄羽一脸傻傻的看了眼方长老,你老人家真有才:“那没用的,改天我叫禾做个水暖系统好了,比较麻烦,不知道禾有空没。”

    禾族长立马叫苦:“我们的果实都要收获了啊,再不收就晚了。”

    蓝长老教训道:“晚收几天好了,你得考虑药的身体,能暖和点就暖和点。”

    药长老悠悠的说道:“我不怕冷,方怕冷。”

    ……

    崖族的日常,让老守心中一动,这或许就是和他的族人不同的地方吧!但这个东西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不好问。

    看了眼散落一地的各种齿轮,这是他们特有的传承吗?

    看了眼直翻白眼的黄羽,心中默默点头,这孩子一定有高贵的血脉,如若不然,怎么可能在这个年龄就受到如此的尊重呢!

    几个长老商量了一番,最后决定,先不管,有客人呢。

    黄羽于是继续带着两个客人参观,余光中,看到老守似乎多看了眼齿轮。

    再看哪呢,黄羽抓了抓脑袋,算了,参观下自己的研究室吧。

    研究室在最前面,厨房单独划出来一小片。主要是黄羽的灵虫感知穿透性极强,研究的同时也不妨碍警示,而且黄羽没有天门感知,在山洞里面看东西很不清楚,厨房好歹还有些外面的光芒。

    里面东西很少,只有一个很特殊的装备,一个光滑的盘子,上面一个特殊的陀螺,陀螺上部分是一排小涡扇,然后上面有一个管子连接到一个小型的风机。

    黄羽看了眼小守,研究没研究出啥成果来,但给他当个玩具应该不错。

    摇动风机,微弱的风通过层层压缩,通过细小的吹风口时速度已经极高,然后吹到固定好的陀螺的涡扇上,在风力的推动下,陀螺高速旋转起来,发出一阵尖锐的“嗡嗡”声。

    陀螺能脱离机械构造的限制,达到极高的转速,风力驱动,更是能连续稳定加速。遗憾的是,转的再快,镶嵌到上面的原核也没反应。

    吃饱喝足的小守一眨不眨的盯着陀螺,好好玩,好神奇。

    黄羽:“好玩吗?喜欢就送你了。”

    小守看了眼老守,老守面无表情。非常精巧的小东西,但昂贵的是制作它的知识,至于陀螺本身,也就是些普通的厌灵金罢了。

    小守欢呼一声,一把抓起高速旋转的陀螺,放在手心左看右看。

    看了半天,忽然从中挖出一颗小小的东西,喜笑颜开的跟糖豆似的吃掉了。

    黄羽浑不在意,静心感知。

    老守吓了一跳:“你吃人家的灵珠干嘛!唉唉!”只以为是个普通的厌灵金玩具,谁知道里面还有好东西啊。

    嗯,看样子,哪怕强如老守,也无法透过钢铁感知到里面的原核。黄羽默默的思考着,至于原核,小事啦,现在每天都有收获。

    老守一脸的难为情:“我会补偿你们的!”

    黄羽摆摆手,继续感知。被小守吃下肚的原核,快速的被撕扯开,原力大量散发,根本无法到特定的地方去,而是完全被体内的循环吸收,一丁点都不带浪费的。

    而小守体内的原力,从两盐力快速变成两个半盐力。

    吃完原核,小守继续打量着陀螺,然后放在原来的位置,学着黄羽摇动风机。

    “啪,咯吱……”一连串爆响,风机摇杆拉断,内部齿轮扯烂,固定风机的台子掀翻。

    小守一脸的委屈:“我……我看你好像挺费劲的……我就动了它一下。”

6 天赐灵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