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参观(1/2)
作者:铁八爪
    对于离开守了一辈子的战谷,老守没什么心理压力,很轻松的就答应了。

    让黄羽都有些懵,这么轻松的吗?

    还真是,按老守的说法,守墓其实就是看守墓地的大门的意思,至于对抗盗墓者,那不是他的义务,墓地自有强大的机关陷阱在等着。

    再说,眼看着族人一天天没落,老守早就时不时的离开墓地了,要不上次也不会这么轻松。

    那就走吧。

    一路上,老守不停的催促,快点,要不我背着你赶路?

    黄羽一脸无奈,这老头,还是个急性子。

    被催的不耐烦了,不客气的怼回去:“请放缓脚步,等一等你的族人!”

    老守瞬间安静下来,默默的思考着。

    一同前往崖部落的,有老守,小守,还有十几个野族人。普通野族人,真的很菜,长期生活在树上,让他们行走能力都有了一定的退化,勉强只能跟上才八岁的黄羽。

    老守沉默下来,一行人只剩下小守大呼小叫的声音。

    “哇,这树好漂亮!”

    “哇,这厌灵金竟然这么硬!”

    “哇,那边灵气好浓郁!”

    ……

    守墓之人老守,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努力的帮助着族人,时不时的还会出去转悠几圈,而他的传承者小守,一辈子没出过战谷。

    黄羽看着这个二十多岁的大孩子,不知为何,心中有点怜悯,凑过去跟他聊天。

    至于其他族人,额,这俩家伙太强大了,强大到大家都不敢吱声。

    一路赶路,在山林间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清早才到了青崖,主要是随行的十几个野族人太慢了。

    小守顺着青崖轻飘飘的落下,看到慢腾腾往下爬的黄羽,又飘了上来,一把抓住他,自由落体般落地。

    然后,小守继续大呼小叫:“哇……”

    老守鬼魅般出现,打量了一眼,冷笑:“还以为多强大的部落呢,原来只能住在山洞里面!”

    黄羽回怼:“总比住在树上强。”

    老守沉默了下,打量了下山洞的大门,说道:“厌灵金是无法抵挡强大的灵兽的。”

    铁=厌灵金?还是所有的金属都是厌灵金,或者还有喜灵金?

    不知道,但不妨碍黄羽继续装:“空旷的树上连弱小的原兽都挡不住。”

    老守……咱能不能别提树上,不就是族人住在树上吗。

    被惊动的留守族人出门查看,黄羽乐呵呵的相互介绍,一点都不见担心。

    大门敞开,迎客。

    黄羽带路,走进山洞。

    进门就是厨房,有各种钢铁厨具,餐具,桌子。塑形术的方便,让崖部落像个钢铁部落。

    老守打量了一会说道:“有点意思,这设计很精巧。”

    排烟系统,送水系统,排水系统,甚至桌椅形状都是黄羽一手设计,带着非常明显的前世风格,和山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即使活了几百年的老守,也不得不认可。

    厨房并没有其他族人,他们要到晚上才能回来,空荡荡的。

    黄羽拉开里面的隔间门,邀请老守参观。

    无数的物质映入眼帘。左边是一整排纪年蝉罐头,一米高半米粗的罐头两百多罐,整整齐齐。右边是一个钢铁架子,架子上是各种腌制的肉,大部分是黑虎肉。中间是好几排床铺,那是族人睡觉的地方,有点乱。

    黄羽不好意思的介绍:“那啥,地方狭窄,将就着住,等我们能打败巨熊的时候,就出去建房子。”
5 参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