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1000vs50000(2/2)
作者:怒笑

    看着霸气也自信的陈王,张群也不好再说什么,更知道,说什么也没有用。

    现在,他只能希望一切能如他家王爷所愿。

    只是心中还是隐约泛起不安。

    在这一种不安的驱使下,张群从田海那边把拿下那一支幽州骑兵的任务接了过来。

    原本按照田海的意思,区区一支千人不到的骑兵,也不用太小题大做,设好防,随便五六千人就能拿下。

    而张群在接了任务之后,起手就把原定的兵力从五千增加到了五万。

    事实上,如果不是时间上来不及,张群甚至准备把数量提升到十万。

    而且,张群还修改了田海的计划。

    张群提出,要用计,要伏击,要尽可能的麻痹那一支骑兵,然后在他们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下发动袭击一鼓作气拿下他们。

    这一个计划得到了田海的反对!

    他觉得,没必要!

    他这都已经听张群的把伏击的军队增加到五万了,还搞什么伏击用什么阴谋诡计?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这些都是虚的!

    五万大军扑过去,那一千骑兵就算真的是铁打的也能生生打扁了。

    用计什么的影响他陈王的威名。

    张群一想,理好像也是这一个理,所以也没有再坚持。

    于是乎,田海就这么拿出五万大军来,将这五万大军布置在那一支骑兵南下的必经之路上。

    同时把自己麾下最强的武将派了过去。

    这一位号称锦州最强的存在听说让他带五万大军去围杀一千骑兵那是一百个不乐意。

    他表示,他丢不起这一个人。

    但在田海的命令下,他最终还是上了。

    只不过上得有点不情不愿的。

    围杀那一天,他一个人横刀立马站在了最前方静静等待着那一支骑兵的到来。

    在骑兵到来的那一刻,这一位第一猛将横刀立马:“对面的人听着,吾乃陈王殿下麾下第一猛将王无敌,尔等止步!”

    这个和田战某个武将撞名的第一猛将还是很有点气势的,横刀立马,声如惊雷,远传数百米。

    让身后的士兵两眼放光满是崇拜。

    然而他却完全没有能够喝住对面的骑兵,对面那一千骑兵像是没有听到他的呼喊,也没有看到他身后那已经是列阵站好的五万大军一样直接撞了过来。

    “好胆!”

    这所谓的锦州第一武将虎目圆瞪:“居然敢冲某家守的阵,这些年来这还是第一次,就让某家看看尔等有何能耐!”

    说着,这第一武将就举起手中的大刀,目视前往,摆出一副准备要打杀四方的架势来。

    下一秒,刚刚还在上百米外的骑兵已然来到他面前。

    第一武将双眸一亮:“来得好,让某……”

    “噗!”

    这一位的话还没有说完,那一支骑兵已然越过了他。

    从头到尾,那一支骑兵当中被他盯上的那一名武将看都没有看他一眼。

    不过,他也没有羞恼,更无法羞恼。

    就在那一支骑兵穿过他的时候,一个普通的骑兵随手一刀过去,这一个号称锦州第一猛将就被斩下了头颅!

    下一秒,这一支骑兵杀进了那五万大军的军阵当中。

    几乎是瞬间的功夫,那严阵以待,那寄托了田海野心的军阵就被撕碎开来,一场屠杀随之上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