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解决(1/2)
作者:怒笑
    事实上,原本围剿骑兵的事情陈王田海是想要亲自出马的!

    虽然他一辈子没有打过仗,但这并不妨碍他上战场看戏不是。

    但他这一个想法被张群制止了。

    对方拦住他,一阵好说歹说,才让田海放弃了亲临战场的想法,转而在陈王府内等待着自己部下的好消息。

    当然,他想要的好消息他注定是不可能等到了,不过噩耗倒是可以!

    很快的,伏击的消息就被送到了他的面前。

    听着手下送来的消息,陈王懵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一把从边上拔出一把剑架在那一个倒霉的小兵脖子上:“你说什么?

    你说,那一千骑兵击溃了本王麾下的五万大军?

    你是在跟本王开玩笑吗?

    本王是那一种喜欢开玩笑的人么?”

    “殿……殿下,小……小人没有开玩笑!”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一千对五万啊,本王的五万大军,本王的锦州无敌王大将军,怎么可能会败!

    假的一定是假的!”

    田海一万个不相信,握着剑的手一阵颤抖,差点没有要一剑劈了这倒霉的士兵。

    还好张群及时赶到。

    看到张群,田海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一样:“张先生,你来得正好,本王怀疑此人是田战小儿的细作,他居然跟本王说本王的五万大军被田战小儿的一千骑兵击溃了!

    简直是滑天之大稽,本王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会相信这么离谱的……”

    “殿下,他没有骗你!”张群艰难地开口。

    “你说什么?”田海一愣,一双眼睛看着张群,满脸骇然。

    “属下刚刚核实过消息了,是真的,我们的五万大军被击溃了,王大将军当场身死。

    五万大军被当场斩杀了一万多,杀散了两万多,最后只有五千多回到了军营当中!”

    从张群口中听到这一个消息,田海直接愣住了。

    虽然满脸还是写着难以置信,但手中握着的长剑已然落了下来。

    他可以不相信那一个倒霉的传令兵,但他不能不相信张群,他也知道,张群不会骗他,更没有理由骗他。

    所以,这一刻,他就是不愿意也他必须要相信,他布置的那五万大军真的是被一千骑兵击败了。

    一时间,难以置信、不知所措各种各样的情绪涌上心头。

    而在这一种情绪下,田海却没有想要就这么认命的意思。

    “快,继续给本王调动兵马,五万不行本王就用十万,十万不行本王就用十五万!

    本王还就不信了区区一千骑兵,还真是天兵天将不成。

    无论如何本王一定要他们死!”

    扔下长剑,拍着桌子,此时此刻的陈王田海很有一种歇斯底里的意思。

    看着这样的陈王,张群没有回应而是往传令小兵下去,自己看着田海在那边发泄,等他发泄得差不多了,情绪稍微平稳下来了,张群这才靠了过去。

    “王爷,事到如今,我们继续调兵围剿也无济于事了。

    我们得到消息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快两个时辰了,对方早已经去了不知道多远了。

    以骑兵的机动性,我们就算是真的去调兵遣将,等我们把军队准备好人家早就已经去了不知道多远了。

    再一个,王爷您现在应该考虑的也不是骑兵的问题。

    我们现在已经对骑兵出手了,以那一位的性格,他绝对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不会就这么算了?他能怎么样?本王还真就不信了,难不成他还敢对本王出手不成?”

    陈王冷哼一声十分不屑,表示他田海不会怕。

    紧接着拍了拍张群的肩膀:“倒是你,田战小儿不敢对本王出手,但不见得不敢对你出手,这样把,本王让下面的人给你配一百护卫贴身保护一下!

    来人,传本王命令,给张大人配一百个护卫贴身保护。”

    “谢王爷,不过王爷,您这边也……”

    “唉,行了行了,不要再说了,本王就给你一个面子免得你啰嗦!

    来人,传我命令,王府护卫增加到五千,整个陈城的守军给我增加到五万,另外给我全城戒严,城内有什么陌生的面孔都给本王拦下来盘问,绝对不能让一个刺客摸进我陈王府来。

    还有,给本王安排十二个玄凤卫保护,顺便去宝库把那一件天蚕宝甲给本王弄来……”

153 解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