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 神秘的白袍男子(1/2)
作者:未月二一
    暗影从虚无中走出来说道。

    “事情做的如何了”叶云问道。

    暗影来时便已经传音告诉叶云了,而叶云也是让暗影在暗中收割。

    “我刚刚看到一个白衣男子将那女子带走了,那人很强大,所以我没有阻拦”

    “恐怕我也拦不下”暗影沉声道。

    “一个白衣男子,除了这个还有什么特征吗?”

    “嗯……那人身上的剑意很强,恐怕是无我之境的存在”

    暗影在以前的世界也是无我之境的存在,只不过现在一切都从头再来了。

    所以暗影知道无我之境究竟有多么的恐怖。

    世间修行者皆是先炼体后通脉,聚气凝丹之后便是吸收灵气转化为灵力进行破境,直到将气全部转化为力,而力在到达一定程度后便可择六大至高界其中之一,受至高界天道恩泽可升为至高之力,不过世间修行者亿亿万万,不计其数,真正做到的没有多少。

    世间万物皆有意,练剑者十年磨一剑只为剑可生意,剑有意方才为真正的剑者,不止是剑,刀亦如此,种种万物皆是如此。

    有意方可凝气,气之后为势,势可化魄,魄可生魂,魂凝心后方可通天地。

    修行者一旦有此心之后便会有两颗心,一颗为生命之心一颗为万物之心,生命之心供养修行者的寿命以及身体各处的机能,万物之心可与成心之物进行沟通。

    就好比是叶云修成的是剑心就可以和所有剑进行沟通,就算那剑无剑灵也可以,而后便是以心通体成就无我之境,人与物融为一体。

    再往后便无从探寻了,踏入无我之境的修行者都寥寥无几,更不要说无我之境后是什么了。

    “无我之境…如此强大的修行大能竟会为了一个女子亲自现身”叶云倒吸一口凉气说道。

    “哦,对了,宗主我在那血鬼的身上捡到一枚令牌”无面拿出那块令牌递给叶云说道。

    叶云接过令牌,仔细观摩一番,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仅仅令牌上的那几个字便可证明那群人就是鬼狱之人。

    这时,风少凌走过来说道:“云儿,那令牌让我看看”

    叶云闻言将令牌拿了过去。

    “这只是一枚低等的鬼狱令牌”风少凌说道。

    “如何分辨”叶云有些不解的问道。

    “据说,鬼狱之人一般的小鬼是没有令牌的,十二鬼和一些特殊的小鬼是青铜令牌,一些大鬼是白银令牌,鬼主是黄金令牌,鬼王是稀有晶石所制成的令牌,只有鬼狱的狱主是紫金色的令牌”

    “这些令牌象征着鬼狱的身份,鬼狱只认令牌不认鬼”

    “原来如此”叶云点头说道。

    “云儿,令牌你先收下吧,鬼狱在苍岚界是一个极其庞大的组织,其中的小鬼数不胜数,可以说是遍布三个大陆,而这十二鬼的令牌或许可以帮到你”

    风少凌将令牌递给叶云后说道。

    叶云将令牌收入空间戒指后说道:“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动身吧”

    ……  ……

    很远很远的一处地方。

    一座巨大的城墙将这里围了起来,辽阔的地域之上只有四个城门,每一座城门上都书写着阴森的大字“鬼狱”一个小巧的石碑树立在城门之处。

    上面写着一句话,一个令人胆寒的话:

    “擅入者,以孤魂野鬼同罪,诛杀之”

    话并没有什么可怕之处,可怕的是刻写这些字的人。

    这里的外围是一片阴气森森的森林,森林中有着无数小鬼居住在各处,上演着毫无规矩的原始社会。

    一个我比你强就可以吃了你,而且还不会有人来为其报仇的地方。

    内部的建筑也是十分偏向黑暗风格,一座座鬼府在这里林立,不过居住在内部的鬼是有规矩的,因为他们的王便在这里。

    这里的人长相都是十分狰狞的,也是千奇百怪的,若是有一个人不慎闯入这里或许他就会以为这里就是地府,就算不是,那也没办法,因为他再也出不去了。

    每一个进来的人都没有出去过。

    这里的神秘被所有人得知,方圆万里的各大正派都知道这里有一群恶人,但是没有人敢来除恶。

    因为……来过的人都死了,没有一个例外。

    那这片大陆的强者呢?

    他们也不会来,因为他们知道这里是鬼狱。
四十七章 神秘的白袍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