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章 夺魄鬼毒(1/2)
作者:未月二一
    “甚是可惜,你没这个机会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我才是最后的渔翁”一个男子从虚无中走出说道。

    那男子将手中的匕首擦拭干净收起来后低头看向血鬼的残躯,道:“宗主的命,可不是你能拿走的”

    此人正是天云宗影峰峰主暗影。

    原来暗影一直在暗中跟着叶云,而现在也是一击致命斩掉了血鬼。

    暗影低观察时头在血鬼身上发现了一个青铜令牌,便弯身将其捡了起来,这令牌为古朴的黯黑,正面刻有一个血字,而反面则是刻着鬼狱二字。

    暗影观摩片刻后并无发现什么异常便将其收了起来,旋即融入虚无空间之中,不知去往何处了。

    另一边的战场之上,血鬼被叶云斩杀后,叶云一方本应该是能够将局势扭转的。

    但,奈何魍鬼与魅鬼两人全力以赴后竟打的叶云三人节节败退。

    而且是在夜间,阴气本就旺盛,对魍和魅两鬼来说也是有一种微弱的加持。

    “无面,你先隐藏起来,寻找他们的破绽进行致命一击”叶云对其传音道。

    无面闻言便融入黑暗,黑暗中的毒蛇比明面上的猛虎还要可怕。

    出其不意之间,便可取你性命。

    “无极剑斩”叶云用力展出一剑,杀向魍鬼。

    可惜已经乏力的叶云纵然拼劲全力也无法再次撼动生死境的魍鬼。

    实力的差距终究无法被弥补回来。

    叶云虽说有各种至高之力,但修为境界太低,无法连续与两尊生死境的强敌作战。

    “销魂夺魄掌”魍鬼手掌之上浮现一抹幽光。

    “啪”的一下,拍击在了叶云的身躯上,一道黑色的手印就留在了叶云的胸脯之上。

    叶云现在也是十分狼狈,破烂不堪的衣裳,胸口处除了有一道黑色的手印外还有血鬼留下的血洞。

    叶云也在本能反应的驱使下,一剑刺在了魍鬼的小腹上,剑虽锋利但力度却是不够,只留下了一道微薄的剑印,这剑印甚至连皮外伤都算不上。

    “小子,去死吧”魍鬼戏谑一声,又是一掌朝叶云拍去。

    “咳咳咳”叶云在原地干咳了几声,抬头望着魍鬼的身影,双手全力握剑,胜败只在一瞬间。

    融入黑暗中的无面手中再次出现了把柄古朴的锈剑,双手紧紧握剑,双目紧紧的盯着魍鬼,只要其露出一丁点的破绽无面便会一剑收下他的性命。

    掌到

    剑落

    一瞬之间,胜负已分。

    叶云被掌拍退,身上又留下了一道黑色的手印,口鼻之中喷涌出了黯黑的血。

    魍鬼被剑斩退,整个胸膛上留下了一道狭长的剑痕,一丝丝的血迹从中流出。

    “就是现在”无面抓住了这个时机,从黑暗中跃出,低声吼道:“千钧灭”

    那古朴的锈剑变得锋利起来,一剑斩下。

    可惜的是魍鬼的战斗技巧也是十分出色,在后退的过程中强行改变动作,只被斩下了一只手臂而已。

    “情况不妙,我先走一步”魍鬼说罢便急忙向远处遁去。

    魅鬼自认为无法以一敌三便也从与风凝霜的战斗中脱离开来,向远处遁去,走时还不忘暗中向天空中扔出一道渔网般的东西,随后便消失不见。

    战斗之中把后背交给敌人便是致命的弱点,风凝霜一剑冰芒斩出在魅鬼雪白的后背之上留下了一道更加白亮的剑印。

    其余众人早就将那血奴给解决掉了,但他们的实力太弱不能帮忙只得站在一旁观战。

    见外敌已经被驱逐开来便向叶云身边走来。

    突然,一个黑色的网将红妘笼罩起来,那网所散发出来的气息令人胆寒。

    眨眼间人和网便已消失不见,只留下了一张纸条。

    “啊~我姐姐呢?”红菱见状惊叫一声。

    叶云现在也是无暇顾及别人,魍鬼的那两道销魂夺魄掌虽说并未对叶云造成多少伤,但那掌有毒。

    现在的叶云面色发黑,毒已经散布至体内各处,若是不及时制止的话便会毒魄攻心。

    风凝霜见状连忙蹲下扶着叶云,道:“九阶还魂丹还有吗?”

    “没…了”叶云说道。

    “那还有什么药可以解吗?”

    别急,让我来看看,风少凌蹲下查看了一下叶云体内的毒,道:“这……这是鬼狱的夺魄鬼毒”

    “鬼狱?”风凝霜疑惑道。

    “鬼狱是一个生活在暗处的组织,其内部只有十二鬼常年在外活动,传闻其狱主乃是能和永恒皇朝的皇主掰手腕的存在”

    “那之毒如何解”

    “不清楚,只是听过这种毒,却从未见过,我也是头一次见”风少凌摇头说道。

    “那该如何是好”

    “越是这种时候越是不能急”风少凌开始沉思,翻查曾经的记忆,想要从其中寻到解毒之法。
四十六章 夺魄鬼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