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 夜袭(1/2)
作者:未月二一
    渐渐的,夜深了。

    风凝霜也在叶云的怀抱中静静的睡去,叶云刚想闭眼,却被神曦叫醒。

    “附近有杀机,你自己小心点吧”

    只此一句神曦便不再多言。

    但也就是这一句话,叶云便无心再睡了,起身慢慢的将风凝霜放下,便起身观望四周,却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若是我的无极可以到达第三层便能有一双窥探万物的无极双眸,也不至于如此被动了”叶云心中想道。

    就在叶云专心寻敌之时,无面从不远处走了过来,道:“宗主,附近有杀意”

    “这个我知道,但不清楚他们在何方,而且对方的实力有多强也不清楚”

    “无面认为应该主动出击,干等的话太过于被动了”

    “能找到他们在哪里吗?”叶云点头说道。

    “或许……我可以尝试一下”

    “不用找了,你们也不算太傻,竟然还能发现我们”一个黑衣男子站在一颗粗壮的百年老树上说道。

    而风凝霜也被这一道声音叫醒,迅速起身站立在了叶云的身边。

    其他人在听到声响后也迅速的聚拢到了一起。

    目光紧紧的盯着那黑衣男子。

    叶云朝声源处望去,见那黑衣男子,口中嘲笑道:“你也太傻了,竟然自己跳了出来”

    “呵呵,那是因为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东西都是无用的”那黑衣男子将握紧的拳头放在胸口前说道。

    “此言差矣,你们的实力未必比我们强”

    “哦?是吗?你们的底细我已经探查清楚了,一个修为被废,三个修为低弱的女子,一个丫鬟,这个女子修为虽不弱但在我面前依旧很弱”

    “真正对我有压力的也就你身边的这个无面人,就连你,呵,一个寂灭境的小子有什么用”那黑衣男子说罢便释放出了自己的修为。

    赫然是生死三阶的存在。

    “不过一个生死三阶而已,我们两人足矣应付”叶云沉声道。

    “那若是三个呢?”一个长相邪魅的男子和一个黑衣女子从叶云两边出现。

    不仅如此还有一堆身穿红色奴衣的人。

    “这下有些难以应对了”叶云拿出混沌无极剑说道,随后又低声说道:“荒芜之甲”

    音落甲生,一件土黄色的荒芜之甲浮现在叶云身躯之上,那荒芜之甲上淡淡的脉络犹如大地之脉一般。

    风凝霜手中也多出来一柄冰晶一般的剑,那剑体之上散发着令人畏惧极寒之力。

    无面也融入到了黑暗当中,犹如一个身在黑暗中的毒蛇似的,颇有一个顶尖杀手的模样。

    那来袭的魍、血、魅三鬼此时却没有发现,在离他们不远处的虚无空间当中有一个男子正默默的观望着这里。

    “看来你们已经做好了死战的准备了,不过我们的目标不是你们,把那两个女子给我,你们便可以相安无事”魍鬼指着红菱和红妘说道。

    “我……我们姐妹两个”红菱满脸疑惑的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红妘,却是更加疑惑了。

    而红妘也是一头雾水,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自己明明不认识他们为何要我们姐妹两个”

    “难到是因为相貌?那也不太可能啊,在场的女子论相貌也都不差,为何只要我们姐妹两个”

    叶云闻言便毫不犹豫的说道:“在我面前你带不走任何人”

    风凝霜也是露出了一副欣慰的笑容。

    “唉,又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小子,希望你们的血不会让我失望”血鬼叹息一声,将手放在脸上,嘴角上扬,微微摇头道。

    “血?莫不是那山上的血池是你做的”叶云问道。

    血鬼一听,情绪有些激动的道:“是你把我的血池给毁了吗?”

    “天雷的味道不好受吧”叶云轻蔑一笑后说道。

    “呵呵呵呵~”血鬼口中发出一阵阴森的笑声。

    下一瞬间,血鬼便朝叶云杀来。

    “我早已料到了,无极剑斩”叶云一剑斩出,那无极之力所形成的剑光似一头猛虎般凶咧的斩向血鬼。

    血鬼摆动身躯,躲过那道无极剑斩,双手生长出锋利的猩红色鬼爪,面色狰狞的抓向叶云。

    “哼”叶云冷笑一声,提剑而杀。

    混沌无极剑剑刃之处那凌冽的寒光与血鬼的鬼爪交战到了一起。

    大战一触即发,无面现身将那魍鬼拦了下来,而魅鬼则是主动找上了风凝霜。

    至于剩下的人便是和血奴战了起来。

    无数灵力所形成的招式在月光所照耀下相碰撞,所产生的灵力余波也在破坏着周围的一草一木。

    “荒芜之刺”叶云向后跃起,打出一道土黄色的荒芜石锥,而后再次提剑紧随那荒芜石锥身后,还不停的释放着上深紫色天雷。

    血鬼见状,自知自己无法连续躲过这连续的杀招便低声说道:“血海术”
四十五章 夜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