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战斗机,轰炸机(2/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打定主意以后,又开车转悠了一下午,发现没有收获,就早早的回家了。

    先是花言巧语的把娄晓娥母女两个哄到娄家,等天黑以后就开车朝津沽区行去。

    为了不被人怀疑,他还专门换了一辆米国车,这样的话,万一有人看到了车子,还能说是对方派人来通知他的。

    反正不承认就可以了。

    后世从京城通往津沽区的,号称国内最繁忙的高速还没有影子呢,所以整体路况不是太好,加上又是晚上,所以速度并不是太快,直到晚上十一点才到了地方。

    虽然上次来的时候就知道这附近并没有住户,不过何雨柱还是小心的开着车在附近跑了几圈,看看是不是确实没有人在这里。

    即便是这样,他依然是把车停在近处等到了下半夜月亮完全落下去以后。

    “这下就没有问题了,就我这身体素质,这眼神,也只是能朦朦胧胧的看到一些大致轮廓,万一有人在这里,就不信他们能看得见!”

    不是何雨柱自大,而是这个时代的人普遍吃肉太少,基本上都有点夜盲眼,晚上根本就看不清东西。

    本来是准备分开一个个的慢慢往外放的,不过考虑到来一趟的麻烦,最后还是决定一次来两个算了。

    P-38闪电型战斗机,B-52战略轰炸机,正好一大一小。

    想必国家也愿意先接手这种能增强战斗力的飞机吧!

    因为天黑,所以为了安全,把两个飞机放下的有点距离,起码两架飞机中间再放两架飞机是没有问题的。

    中间的空位置也没有浪费,从空间里取了一部分配件放到了那里——是不是重要配件他也不知道,没办法,实在是不懂。

    不过何雨柱仍然根据自己那网上看来的浅薄知识,尽可能的配备的他认为重要的配件!

    比如发动机!

    资料就没有办法了,主要是他确实不懂,哪些资料对应哪些飞机,他实在是分不清。

    有心把资料都取出来,却因为不知道保存在哪里而不得不打消这个念头。

    他也想过把资料放到飞机里,还是那句话,不懂,连飞机门怎么打开都不知道——是不是像汽车那样需要钥匙他都不清楚。

    不过想必这些事情对于专业人员应该是挺简单的吧?

    想到两个飞机厂加到一块堆得像山一样的资料,心里实在是拿不定主意。

    是的,空间升级的时候,自己就把空间里面的东西整理好了,还把资料都给堆到一起了。

    这就给何雨柱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何雨柱是会英语,而且成绩说起来也不错,不过资料也太多了,指望他一个人,想分清楚都没有办法。

    纠结了一小会,最后还是决定,这些文件还是稍微等一下吧,等下次找到打开飞机门的办法再说。

    最主要的还是中间出了什么岔子,他这里的资料只有一份,万一现在就放到这里,被人摸走了一份,就太让人心痛的了。

    想把这个信息报上去,他肯定需要回京城以后才能上报,这中间就会留下一个很长时间的空子。

    要是在这个时间,被近处的人摸走一些东西,才是真正的闹了大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