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哇!这么多资料(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配件什么的被偷走还好说,空间里面多得是,资料如果被人偷走了,何雨柱能吐血,毕竟只有一份。

    又仔细的思考了一下自己的行程,感觉没有什么马脚漏出来,就开车回了京城。

    至于有人疑惑飞机是怎么运输过来的,还是那句话,不知道,这要问对面那些人!至于找到还是找不到那些人,就不关何雨柱的事了。

    没敢等天亮上班时间,而是回到京城之后就去了大领导家,当然,没忘了把车换回来!

    “你说什么,飞机运回来了?”

    “对,我睡觉的时候,有人到我家去通知的我,说飞机已经到了津沽区。”

    “那我赶紧给海关打电话,让他们把船照顾好,等天一亮就优先办理入关手续!”

    “那个,不用办理入关手续了,飞机已经运到国内了,就停放在上次放设备的那里!”

    “你说什么?没弄错吧?”

    “没,要不然的话我也不用半夜跑过来了,据通知我的人说,他们的人已经撤了,所以飞机现在并没有人看守。”

    何雨柱不好意思的一笑:“飞机太重,被偷走的可能性不大,不过还有许多配件,万一有人手贱,摸走几件,损失也不小!”

    大领导听得也是无语的很,这帮人的胆子也太大了,那么贵重的东西,竟然就直接丢在荒野上,也不怕丢了!

    得知是这种情况,大领导也不敢耽误,急忙打电话联系上级,让上级领导安排当地驻军先去把现场保护起来。

    于是在这个平平常常的晚上,有许多人睡不好觉了,就连几个老人家都被惊动了。

    而何雨柱算是功成身退,打着哈欠回家睡觉去了。

    一觉睡到了半中午,才起床去了工厂。

    这一段时间光顾着找地方了,厂里面的工作耽误的不少,忙碌到晚上下班,才算把手头的事情处理个七七八八。

    先到娄家接了娄晓娥母女,然后才一家人一起回家。

    小李荷马上就要半周岁了,活跃的厉害,坐在妈妈怀里也不老实,看何雨柱开车,也新奇的不得了,伸着手去抓方向盘。

    不过因为娄晓娥抱得紧,怎么也够不着,急的哇哇的,不过并不是哭闹。

    到家以后,娄晓娥去做饭,何雨柱抱着女儿在车上玩了好一会,才愿意跟着爸爸回家。

    ……

    看看荒芜的工厂,再看看眼前大半车间的资料,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是城郊的一个小工厂,工厂是前几天找空地的时候发现的,解放前夕的时候,场主把厂里的东西都卖了,换成了比较容易藏匿的财物。

    不过由于风评太差,经常欺压百姓,据说还逼死过人,还不止一个,所以在解放后就被国家给收拾了(都不知道线在哪里,多一点都不敢写),加上地处郊区,远离人烟,所以车间就荒废了下来。

    正好被何雨柱拿来放了资料!

    反正已经给港城那面立下了神通广大的人设,干脆就再利用一下,只当这些资料也是对方运过来的。

    在来这里以前,何雨柱就已经通知了厂里面的运输队,到这里来找他了,所以在外面等着就可以了。

    离开是不敢的,东西太贵重了。

    就是丢了一张纸,说不定就是重要文件。

106哇!这么多资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