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要被领导打劫了(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人多了,装车就更快了,很快就装满了几车。

    何雨柱把自己的车留下:“李厂长,今天有港城的人过来签合同,我就先跟车回去了。”

    “车就给你们留下了,这里离津市的清河船厂不远,等人工能装的设备装完以后,你们就去船厂找他们的领导,让他们给派来一辆吊车过来,把那些重型设备装车,我回去会找大领导和这边船厂打电话的!”

    坐到货车上,何雨柱又伸出头来叮嘱到:“记住,一定要把能人工装车的装完走车以后,才能去船厂请求协助,要不然被他们劫持走一部分就亏了!”

    三个副厂长都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李副厂长往前走了两步:“放心吧何厂长,肉都吃到嘴里了,要是还被人抢走,我们也太没本事了!”

    何雨柱只是笑笑,就让司机开车了。

    不是不相信他们,而是现在国内的形势就是这样,全国一盘棋,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那些中大型设备有一半能运到拖拉机厂,就算他们能耐!

    不过影响也不大,昨天把设备放出来以后,他又把那些比较重要的设备又收进去了一部分,到工厂以后,找个机会放到车间里就行了。

    反正有这么多设备呢,多出来一部分也并不是太显眼,即便有人注意到了,也不会往他身上想的,只会觉得自己记错了!

    马不停蹄的赶到拖拉机厂,时间也就是刚吃过午饭,到了工厂,有薛副厂长在,卸车的事情也不用他管,都由他去安排了!

    先没有着急吃饭,而是先给港城的刘岚打了一个电话,得知那边已经安排人坐飞机送过来了,这个点也快飞到京城了。

    (不要计较怎么办的手续,就当国内对这些爱国港商的特殊照顾吧——主要是前面写的时候忽略了,VIP章节又改不了,就这样凑合看吧。)

    自己的车留在了津市,只好安排安排李副厂长的司机开他的车去机场接人去,又安排路副厂长的司机把自己送到了大领导那里。

    至于曹副厂长的车,能不用还是最好不用,怎么说也是女同志,万一车里面有什么私人物品,大家都尴尬!

    “你说什么,设备已经送到了,还是送到了津市?”大领导听了何雨柱的话,瞪大了眼睛:“你这属于是先斩后奏,无组织无纪律!”

    “领导,咱说话要讲道理,我要不这样,这些设备能轮到我们吗?”何雨柱也瞪大眼睛:“国产的轮不到我们,进口的你们给分了,拖拉机厂怎么办?”

    “既然安排我做拖拉机厂的厂长,我就要为厂里的几万工人负责!”

    “要不然的话,到时候发不出工资,工人都跑到我家吃饭,我管的起吗我!”

    “别在那里夸大其实了,咱们国家什么时候有过这种事情!”

    旋即反应过来:“你别转移话题,我问你,他们咱们运到国内的,要是走的港口,我这里不可能不知道!”

    得,转移话题失败,还是问到这些了,不过何雨柱也不怕,一问三不知就完事了:“我哪里知道,干他们那种事情的,肯定有他们的能耐!”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就昨天我找你前面不久,有人给我带来了口信,说设备到津市了,给了我一个地址就走了!”

    把大领导气的:“这么大的事情,你也不知道往上汇报一下!”

    “汇报了又能怎么着,把他们抓起来?”

    大领导也是下意识的这样说的,真要是汇报了,他还真不知道到底怎么办才好。

    视而不见,不符合自己的信念,抓起来,不说能不能做到,就是做到了,除了国家少了一个对外联系的渠道,好像也没有别的好处!
92要被领导打劫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