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冒险(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想到别的办法,何雨柱却是想到了一件事,设备走港口进来,到时候万一没办法的大领导再通知海关把东西扣下就麻烦了!

    算了,还是想一下别的办法吧,不走港口了,要不没准还真没有自己什么事情了!

    打定主意的何雨柱一脸自信的离开了,留下大领导一个人在那里感叹手下的这员大将还是太年轻一点,不过也正是因为年轻,才能更有闯劲!

    更有闯劲的何雨柱这一次是豁出去了,也不等厂里把缺的设备报上来了,当天下午就一个人驱车去了津市,连司机都没用,走的时候还安排厂里的运输队也启程前往津市,除了留一个看门的以外,所有的保卫科人员都要跟车前往,因为货车速度慢,所以约好了碰头的地点。

    当然,也没有忘记让司机去家里通知娄晓娥一声,告诉她自己晚上回不去了!

    何雨柱速度快,先到了津市,到了津市也没有停车,而是接着前行,一直开到了海岸线附近。

    顺着海岸线转悠,起先还想着找一个废弃的厂房什么的,可惜转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最后干脆狠下心来,直接找了一个离人烟比较远的地方,直接把空间里的设备都给放了出来!

    为了制造一个卸货的现场,放出来设备以前,还特意开车在那一片把荒草都压趴下了。

    至于说没有脚印什么的,倒是无所谓,都是荒草,留不留脚印都影响不大。

    着一折腾,天差不多也黑了,等把设备都放出来摆好,天已经朦朦胧胧的看不清楚了,这样也就不怕有人碰巧走到这里见到这些设备了!

    驱车找到约定好汇合的地方,然后头前带路,领着车队到了放设备的地方。

    在这荒野上,吊车叉车是不用想了,不过人多力量大,何雨柱把自己的车开到一边,把车灯对准工作现场,也不熄火,直接以车灯来照明了!

    然后就是安排人把小型的设备往车上装!

    这次总共来了示意辆货车,每个货车一个司机一个压车的(学徒)这就有二十二个人,加上二十几个保卫科人员,接近五十个人,一般不是太大的机器都能装到车上了。

    折腾到半夜,十一辆车都装满了,也不等天亮了,直接就是走夜路回去了,并且嘱托他们回去就赶紧卸车,卸完车就要再赶回来!

    为了路上安全,每个车上还跟了一个持枪的保卫人员,剩下的保卫人员就留在现场守卫还没有拉走的机器!

    根据安排,这些人也都带着武器,所以即便是晚上,也没有人害怕。

    加上来的时候都知道需要在野外值夜班,所以都带着干粮和水壶。

    晚上气温低也没什么好怕的,遍地都是野草藤蔓什么的,直接点一堆篝火就可以了,只要注意防火就没问题了。

    这些保卫人人虽然都带着干粮,不过也就是馒头咸菜什么的,何雨柱决定给他们加点餐。

    叮嘱他们好好的值夜,就开车走了,估摸着他们看不到了,就在路边停了车,还小睡了一会,才从空间里拿出来许多火腿肠,顺便拿出来一个帐篷,几床被子。

    火腿肠都是他每天打卡放大版的,每一根都有小孩子胳膊粗,即便是大饭量的成年人,一根也差不多能吃饱,何雨柱足足拿出来一百多根,放到车厢里也有一堆了!

    把车又开了回去,招呼十几个人过来拿吃的,先每人一根烤着吃。

    有问的就是去市区买的,估计没有哪一个没事干非得去调查一下的!

    一帮人欢天喜地的每人拿了一根,把皮剥掉,用棍子穿上烤着吃。
91冒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