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套筒扳手(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等一下何厂长!”

    正准备回家的何雨柱被三大爷叫住了:“还有什么事?”

    “你不是说你的新工作确定了么,在哪个工厂啊,厂里还招不招工人?”

    “首都第一拖拉机厂,是不是挺耳熟,你说厂里还招不招人!”

    “一拖?你怎么去那里了?”

    “可别叫一拖,丢人!人家一拖在洛阳呢,现在每年已经能生产几千辆拖拉机了。”

    “我们这还要吃救济呢,几万人的厂子,差不多有一半闲着的,到现在一辆拖拉机还没有生产出来呢!”

    三大爷一下子泄了气,他虽然不在轧钢厂工作,不过怎么说邻居大部分都是轧钢厂职工,自然听说过首都第一拖拉机厂,现在知道何雨柱去那里工作了,哪里还能指望他帮孩子在厂里安排工作了。

    就那破厂子,别说招工了,厂里面那么多工人都不知道往哪里安排了。

    既然指望不上,三大爷也就不再拉着何雨柱了,而是放开了手,步履瞒珊回了自己的家。

    何雨柱也是微微叹息,三大爷像孩子要房租电费,猛地一说,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人怎么这样,有这样做爹的吗!’

    不过细想一下,这些还不是穷给闹的,要知道他家可是只有他一个人工作养着媳妇和三个儿子,还给大儿子娶了媳妇,接下来还要准备下面两个儿子的婚事,不抠一点,日子还能过吗!

    要说他不疼儿子吧,现在不是一样为了不让儿子下乡而到处求人!

    说明他还是疼爱儿子的!

    至于说什么出房租电费,估计也是生气的时候说的气话。

    即便不是气话,孩子大了,给家里交一点钱怎么了,不是应该的么!

    (作者兄妹六个,每个人每年要上交三千块钱供父母养老,老两口平常种一点地,加上接近两万的养老钱,生活还是挺美的——父母的岁数都不算太老,六十出头点。)

    不过想是这么想,何雨柱并没有帮助他儿子的想法,就他那几个儿子,在电视剧里,老大家开饭店,老两口竟然连口菜都吃不上,老头病了,兄弟几个连面都不漏一下,不光如此,两个小的还是两个窝里横,地震的时候那嘴脸,简直不能看!

    这都不能说白眼狼了,而是良心被狗吃了!

    仔细比较一下,棒梗还是要处在下风处的。

    怎么说也是一个后爹,怎么也没法和亲爹比,特别是亲爹死了的情况下。

    死者为大吗!

    说远了。

    小李荷已经两个多月大了,可能是因为娄晓娥怀孕的时候吃了一些体质药丸,作用在了小李荷身上了一部分,还没到三个月呢,就能利索的翻身了。

    在她趴着的时候,如果在她前面逗她,她已经可以往前拱一小段了——完全没有爬的样子,就是拿胸脯撑着身体,小腿使劲往后蹬,所以只能叫拱!

    不过看情况,保证用不了一个月,小李荷绝对会爬的!

    娄母已经回去了,现在是娄晓娥和老太太两个人看小李荷。

    看孩子就是这么回事,一个人看那是连个做饭的空都没有,只要有个人稍微搭把手,就会感觉轻松很多。

    这不,现在的何雨柱回来都是吃现成的,都是老太太看孩子,娄晓娥做的。

    当然,要是碰到星期天,那么娄晓娥就更清闲,何雨水一个人就会霸占李荷大半天时间,除了吃奶的时间,剩下的时间都是属于何雨柱的。

    以上这些属于为娄晓娥表功,显示她看孩子辛苦的,实际情况却是小李荷太容易看了,一天二十四小时,她起码要睡接近二十个小时。
89套筒扳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