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邻居态度的变化(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还是不要了,过段时间再说吧!”

    虽然也想念父亲和孩子,但是刘岚现在也不是没有什么见识的家庭妇女了,到港城也有接近一年了,也经常接触见多识广的各类精英人士,自然知道想从国内到港城到底有多麻烦。

    整审就不说了,就她这种被工厂开除的,家人多少都会受点牵连想来港城还不知道要花费多大的人情,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谁帮着办理的手续,基本等于变相的担保,万一家人来了港城以后,被港城的繁华迷了双眼,不愿意回去了,担保人会麻烦不小的。

    这绝对不是杞人忧天,自己就是很好的例子,现在要是说让自己再回去过原来的日子,她都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接受。

    所以,还是不来为好,免得给何雨柱带去天大的麻烦!

    人,毕竟不能只为自己考虑!

    “手续方面你不用担心,我这边办这点事情还是没有问题的!”

    刘岚苦笑,就是知道这样,才不准备让家里人来的:“真不用了,等孩子大一点我回去一趟就行了,你帮我照顾好家人就可以了!”

    “你放心,有我在不会让他们受委屈的!”

    “我知道的!”刘岚柔声说,随即振奋一下精神:“这边授权合同签好以后是你过来一趟,还是我安排人送过去?”

    “我这里只是捋顺厂里的关系都够忙一段时间的了,暂时可能过不去,还是你安排人来一趟吧!”

    刘岚微微有点失望,不过她已经习惯了两人的聚少离多,何况电话里也不是谈情说爱的地方:“后天吧,明天估计来不及!”

    何雨柱也听出了刘岚的思念,有心说些好听的情话,不过也只是想想罢了,这通电话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听直播呢,他也没有那种爱好啊!

    打完电话,交代了一声秘书龚勋,让他明天一早记得通知一下工具车间,让工具车间主任到办公室来一趟,就回家了。

    车是田现双开的,何雨柱第一次有专职司机,说老实话,一时半会的还真是不太习惯。

    加上现在的京城小汽车很少,所以车速很快。

    今天没让秘书跟着,他又是坐在副驾驶上的,一年多没坐过别人开的车,竟然有些微的害怕,总感觉方向盘不在自己手里不太安全!

    至此,他才算明白领导为什么都喜欢坐后面了,肯定是担心坐前面太怕了丢丑(玩笑,不要当真)

    到家的时候,何雨柱竟然感觉自己竟然舒了一口气,看来以后还是坐后面吧,起码视线没有那么好,看不到就不会害怕了。

    当然,以后回家还是自己开比较合适,怎么说也有那么多的秘密,今天只是让司机知道自己家在哪里,以后有事也方便安排。

    “小田,你回去的时候把车开回去就可以了,明天早晨再过来接我!”

    “好的何厂长,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回去了!”

    摆摆手,才转身进了四合院。

    进了门就看到院子里一帮孩子正在前院玩跳房子,伸手从怀里(空间)掏出来一包糖块:“来来来,都排好队,人人有份!”

    十来个孩子乱哄哄的排好队,何雨柱从旁边拿过来一个木墩子坐下,挨个的发糖块,无论大小,每个人三块。

    每一个领到糖块的都会说一句“谢谢何叔叔!”

88邻居态度的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