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宏达箱包(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在电话里不好说这笔钱怎么用,只好等他到了港城再说了。

    有了这笔钱,港城的工厂也可以开起来了,不是他不想开在国内,不过这也只能想一下罢了。

    等港城的工厂建立起来,就不怕有人摘桃子了,正常调动也就罢了,真要是把他排挤在外,大不了授权到期就不再合作了。

    虽然他也不想这样,不过总要防患于未然。

    有了这一千万,何雨柱心情大好,回家的时候都是一路哼着歌的。

    “这是有什么好事了,心情这么好?”

    接媳妇的时候,娄晓娥也看出来他的好心情,关心的问。

    这事还真不好拿到明面上来说,只好撒谎:“这不是要当爸爸了,心情高兴吗!”

    说道这个,娄晓娥也来了兴致:“你说咱们给孩子起个什么名字好呢?”

    “这个不着急吧,现在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多起几个名字不就可以了,到时候要是男孩,就用男孩的名字,要是女孩,就用女孩的名字!”

    看媳妇兴致挺高,何雨柱也不好泼冷水:“行,那你说要是男孩叫什么名字?”

    “男孩就叫何晓,女孩就叫何笑!”

    “不行,绝对不行!”

    何雨柱死活也不同意,如果叫何晓的话,总有一种被傻柱给绿了的感觉。

    “为什么啊?何晓,何笑,多好的名字啊!”

    何雨柱无言,总不能说我腻歪这名字吧,不过旋即想到了借口:“不是说好了吗,第一个孩子跟老太太的姓氏吗!”

    “没关心啊,直接在前面加上李姓不就行了吗!”老太太夫家姓李。

    嘿,这还过不去这坎了:“到时候再说吧,总要听听老太太的想法吧!”

    娄晓娥撅了撅嘴,有点不高兴:“那好吧!”

    何雨柱能够理解她的心情,虽然自己不在意,但是出生在这个时代的娄晓娥却是在意的。

    “媳妇,不要不高兴,你要这样想,不管他姓什么,都是咱们的孩子,咱们该怎么疼爱他怎么疼爱他,不但如此,还能多一个人疼爱,岂不是更好吗!”

    娄晓娥神色动了动,依然有点神色郁郁。

    何雨柱有点后悔了,当时答应的时候太自以为是了。没有考虑到娄晓娥的心情,不过现在后悔貌似也已经晚了。

    正好车也到家门口了,下车以后,何雨柱抱了一下娄晓娥,拍了拍她的后背,以示安慰。

    娄晓娥脸腾的一下就红了,虽然已经结婚,不过在这个保守的时代,在人来人往的家门口被何雨柱抱了一下,仍然让她大为羞涩,一切不渝全部抛到了九霄云外,推开何雨柱就跑回了家。

    把车停在路边,叮嘱跑过来的几个小孩:“玩的时候小心一点,别摔着了!”

    要说傻柱那人吧,虽然脾气不好,还爱骂人,不过那人有一样不错,就是对小孩挺好,原因可能是因为感同身受吧。

    所以除了刚开始开车回家,这些小孩不知道谁的车不敢乱爬,等知道是何雨柱的车以后,这帮小孩就放开了手脚,天天爬上爬下的,并且还乐此不疲。

    又在京城待了几天,看工厂里面招聘和培训都进入了正轨,娄晓娥身体也正常,就交给了娄晓娥几粒体质药丸,嘱咐她每天吃一粒,就再次去了港城。

    至于娄晓娥会不会听话的吃那些药丸,何雨柱一点都不担心。

    娄晓娥是得到过好处的,原来的一对大A吹气球似的到了现在的中C,虽然和秦淮茹的D还不能比,起码敢昂首挺胸了。

    所以她对于何雨柱的小药丸一直是深信不疑的,现在给她了,她肯定是一天都不待落下的。

74宏达箱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