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一千万(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只等了两天,通知电话就打到了服装厂,何雨柱接通,对面上陈大秘:“何厂长,领导让我通知你,尽快过来一趟!”

    “谢谢陈秘,我马上到!”

    交代了丁厂长一声,就开上皮卡一溜烟的走了。

    “领导,你找我?”

    “军队方面我帮你联系了,军方领导原则上同意了,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先从后勤部队开始!”

    “这个倒是无所谓,先从哪个部队开始都无所谓!”

    “领导决定,就先从京城的司令部农场开始,先期订购三千个,正常型号两千个,大小型号各五百个!”

    何雨柱多少有点失望:“怎么才这一点,看来剩下的还要想办法找销路才行!”

    “不少了,毕竟是没有经过验证的东西,头一次采购这么多就不错了,就这,也是人家给了面子。再说了,要是好用,以后他们肯定还会采购的!”

    “我这根本等不了那么长时间,不过有这些也不错,起码前期裁剪的大背包材料不会浪费了。后期他们如果还需要的话,就让他们联系军工厂生产吧。”

    “这个后期再说,现在先说一下哪些车床和资料吧!”

    何雨柱点头:“领导您说!”

    “小型机床现在已经分散到四十多个工厂里了,大部分机床都已经开始使用,反馈回来的情况是很好用,比老毛子的好用不少,最主要的是精度高许多。”

    何雨柱感觉有点不可思议:“把那些机床分开使用我能想到,不过分这么散,却是我没有想到的,要知道,这些主要是生产汽车的设备,放到别的地方不一定能完全发挥效果啊!”

    最主要的是这总共才有多少台,一百多点,分到四十多个厂里,平均一个厂子才两三个。

    “分的多的厂子大概分七八台,少的厂子甚至有两个厂子合用一台的,是不是感觉很可笑?”

    “没感觉可笑,只是感觉可悲!”

    “是啊,可悲,那么大国家,整天让人拿捏!”

    “慢慢来吧,会好起来的!”

    正在何雨柱感觉话风有点奇怪的时候,大领导反映了过来:“对了,刚才说到了哪里了?”

    “说道设备好用了。”

    “嗯,虽然设备新旧不一,不过都很好用,现在国家方面已经认可这批设备的质量了!所以第一次运过来的设备已经可以付款了!”

    何雨柱很高兴,终于有钱了:“直接转到他们在港城明面上的公司就可以了!”

    “这样合适么?你是不是和他们联系确认一下金额?”

    “不是他们说的吗,国家看着给就好了,还需要问他们干什么?相信国家也不会太亏待他们的!”

    “重型设备现在也已经运到国内了,虽然还没有安装试用,不过国家还是准备当做可以正常使用的设备收货!”

    大领导话说的很好听,具体这么回事何雨柱还是有所猜测的,毕竟是他经手的。

    空间里的大型设备基本每种都不止一套,不过何雨柱放到岛上的每种都只有一套,看样子国家这是准备先不送到工厂使用,而是准备先放到科研机构去研究一下再说。

    既然是准备拆开研究,那么就不得不当成正常设备收货,总不能等拆卸完了能装起来继续使用的才收货吧,天下没那个道理!

    又说了说那些资料,最后才说起了上级领导的决定:“这批物品的价值太高了,如果一次性都给了,对国家外汇储备也是很大的压力。”

    “所以上级领导决定,先行给付一千万,其他的需要半年以后才能付清!”

    何雨柱张大了嘴巴,说老实话,他真没有想到有那么值钱,一千万还是先行给付的,挺话里的意思,剩余没给的可能更多!

73一千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