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设备到了(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何雨柱知道,这只是一个托词和借口,跑长途的司机是有出事的,不过现在还非常非常少,要到七十年代后期才多起来。

    主要还是红星服装厂没有一点名气,不在重点服务对象里面,所以就要往后靠一下。

    何雨柱又找港口运输队的领导说了一会好话,结果却没有得到任何改变。

    又找了港口领导说了一下情,对方也是表示爱莫能助,只说港口的任务紧张,实在是没办法!

    想到上次大领导来的时候,和海关的领导关系还行,有心去找他,才恍然想起,自己并不知道对方是什么职务,想找都不知道去哪里找。

    真让他等个十天他肯定是不愿意的,港口既然说七八十来天,那么最快也要十天以后,七八天想都不要想。

    更何况七八天他也不愿意等!

    到港口办公室,要求和上级领导打电话沟通一下,这个倒是得到了同意。

    虽然他们有的看人下菜,不过也不愿意把人得罪死了,谁知道对方是不是上头有人。

    “大领导,现在从港城过来了几个集装箱,您看能不能帮我们厂给港口递个话,让他们尽快给送一下货,厂里面还等着用呢!”

    大领导还是很看好何雨柱的,这小子敢闯敢干,没准能走出一条不一样的路来呢!

    “你等我电话,我给问一下!”

    也没等多大一会儿,电话就回过来了:“已经说好了,时间给你往前提前一半,也就七八天就可以发货了!”

    何雨柱心说好家伙,港口说的七八十来天,合着是七加八的十来天,要是不找人,这是给放到半个月以后去了!

    七八天他也不想等,正想再求一下大领导再去给说说,猛然间想起来,自己这里可是还有一部分资料呢。

    自从上次把资料送到科研院,在得知资料还缺一部分不全以后,大领导可是问过好几次了。

    不过实在是没有好机会,何雨柱就没敢答应,就推脱对方说东西太少,不值得专门送一趟,要找一个能把东西带回来的合适机会。

    今天这算一个机会吧,既能完成任务,又能把设备早点拉回去:“能不能再快一点,我担心里面有上次缺失的资料!”

    “能确定么?”

    “不能,我没有联系上对方,那些明面上的人根本没人知道这事!”

    何雨柱没有答应说里面一定有,主要是不知道中间有没有机会把资料放进去。

    最主要的是,他说有的话,万一有人太着急,从京城赶过来现场开箱就麻烦了。

    东西他可以瞅机会放进去,就担心他们只是把资料拿走,自己耍那么多心机不是白费了吗!

    “你真是给我出难题,行了,你就在那里等待一会吧,我找一下人,马上把东西送进京城!”

    何雨柱终于心满意足,事情总算解决了。

    没等天黑,集装箱就给运到了服装厂,把偷偷放到集装箱里的资料交给专门的来人,和国家的交易总算全部完活了,现在只等国家确认了价值付款了!

    到现在为止,算是和完成了好几次次交易了。

    两次粮食交易,第一次已经结算清楚,第二次正在结算途中,反正就是瓷器抵货款,啥时候够了啥时候完事。

    两次机床交易,第一次是和粮食一起走集装箱过来的,现在估计已经分散到全国的各处重要工厂,当然,肯定会流出一部分搞科研!

    这些设备现在应该进入估值阶段,结账指日可待。
71设备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