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终成好事(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杨厂长说话算话,等何雨柱回到厂里,房子已经到了他的名下,本本都办好了——就是那种一张纸的房契,也叫私有房产认定表!

    亲了一下认定表,有了这玩意,才代表在京城有了真正的立足之地!

    不像现在住的房子,本质上是属于轧钢厂的房子,厂里要是硬着头皮来收房,还真没有太好的办法!

    现在不一样了,房子不再属于集体资产了,而是私产,当然,无论是集体产业,还是私产,土地都属于国家的!

    屋子里的东西已经搬完,显得空荡荡的,何雨柱在屋里转悠了一圈,考虑着怎么收拾一下!

    装修是不用想了,现在还没有这个行当呢,不过想办法把三间房子打上隔断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别的不说,卧室起码要单独隔出来才行,要不然三间房子一眼通透,住着也别扭啊!

    找到纸笔,粗粗的画了一个草图,却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眼珠子一转:“我这穿越成傻柱,难不成真变傻了?这多好的机会啊,一个人在这里瞎思摸啥呢!”

    第二天一早,何雨柱就到厂里请了假,理由就用的完成杨厂长交代的任务。

    反正别人也没法跟着看是不是如此,借口是不用白不用!

    到了娄晓娥单位,找到她的时候,娄晓娥很是高兴:“这上班时间怎么会想着来看我呢?”

    “我找厂里要了一套婚房,这不是来找你去看看怎么收拾才合适吗!毕竟以后要两个人住的,总是要听听你的意见才更好吗!”

    娄晓娥大羞:“不要脸,谁和你一起住啊!”

    说是这样说,不过还是到单位里请了假。

    一路上娄晓娥总感觉有点淡淡的羞涩,连话都少了许多。

    何雨柱自然不会允许出现这样的情况,后世的段子随便来了两个,就逗的娄晓娥哈哈大笑,连害羞都忘了!

    到了四合院娄晓娥还拉着何雨柱先去看了看老太太,和老太太聊了一会天。

    平常还真没有发现,娄晓娥哄老太太还真有一手,从头到尾老太太都是笑声不断。

    这些更是坚定了他的一些想法,不过不着急,等娄晓娥回去以后和老太太商量一下再说!

    ……

    “三间房子我准备都隔开,以后东面这间就作为咱们的卧室,西面那一间暂时作为厨房使用,等我们有了孩子,再把厨房腾出来,给孩子住……”

    听何雨柱又是卧室又是孩子的,娄晓娥大为羞涩,使尽锤了他几下,打断了他的畅想。

    “你打我干嘛,我还没说完呢,你看啊,东间里我准备找木工师傅打一个大床,顺便打一个衣柜,床就打成……”

    “我不理你了,你再这样我就去陪老太太了!”见何雨柱依然是床来床去的,娄晓娥吃不住了。

    “好好好,我不说了,听你说!”

    “我说就我说,你看啊,这里放长条几,这儿放饭桌,这里需要……”

    “嗬,这工程量不小啊!”

    “啊?这些不用你准备的,我爸妈会准备好的,你只要把房子隔开,把床打好就行了!”

    “没事,我准备也一样,对了,这次不是我说的床啊,是你说的!”

    于是又收获了娄晓娥的花拳绣腿!

    “哎呦,又打我,看我还击!”

24终成好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