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刘伶醉(书友崔卫华想为老家酒打一下广告)(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倒是不用那么着急。”杨厂长也是有的不好意思:“这马上就要过年了,年前肯定是不行了!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吹吹边鼓,等过了年在正式说也不晚!”

    “也行,反正现在娄董对我印象不错,只是敲一下边鼓,应该不会影响我的婚姻!”

    说完就看着杨厂长,看他怎么说——我都快要明示了,你总不能装不明白吧!

    可惜,何雨柱低估了杨厂长脸皮的厚度,他愣是装没听出来:“没别的事了,你可以收拾一下去保定了。”

    “杨厂长,您确定没忘什么事吗?就没有别的要交代我的吗?”

    “没了,没别的了,你可以走了!”

    好你个姓杨的,给我装糊涂是吧:“那我走了,我真走了!”

    嘴上说着走,屁股依然坐的稳如泰山!

    杨厂长一看,这是不给好处打发不走了:“别装了,有什么想法说说。”

    “厂长英明,你看这皇帝还不饿差兵呢,让干活总要有看得见的好处吧!”

    “都说出来!”

    “既然准备把许大茂那三间房子当做奖励,你看是不是先给我了,这样的话我结婚有地方了,也好一心帮厂里办事不是!”

    “好事都让你想了吧,还没干活就想把奖励拿了,天下哪有这样的事!”

    “厂长你这话说的不对,就现在娄董和厂里的关系,我去劝他帮厂里采购设备,是要冒风险的,到时候万一娄董生气,不让娄晓娥嫁给我,影响我结婚怎么办!”

    “合着厂里这是准备让我不光自带干粮干活,还要把家底垫进去,成了,皆大欢喜,不成,损失的只有我自己!”

    “这厂里打算的很好啊!”

    “行了,别像个怨妇似的叨叨了,想怎么着,说吧!”

    “先把那三间房子给我,带证的那种啊,既然是奖励给我的,就不能再是厂里的资产了!”

    “好,这事我答应了,等你从保定回来,手续都给你办好了,可以了吧!”

    给了就给了,反正也不担心何雨柱拿了好处不办事,人在厂里上班,你还能跑了不成!

    真要跑了,房子不是一样不耽误收回来吗!

    “多谢厂长了,对了,您还要给开个条子,我要去财务拿点钱,到保定以后要给保证金,人家才会给杀猪!”

    等下午的时候,何雨柱已经在保定了,稍微打听了一下,就登上了去徐水的汽车!

    跑这一趟属于他自找的,上次在娄晓娥家吃饭,娄父喝酒的时候感叹了一下保定的刘伶醉也是好酒,就是京城卖的地方太少,不好买。(书友崔卫华提供,说是他老家酒,

    很好喝的!)

    何雨柱当时喝的也有点上头,就拍着胸脯是下次来保定,一准给他带几件回去!

    这不,多话的后果来了,大冬天的还要往下面的县城跑一趟!

    虽然地方不熟,不过刘伶醉在当地还是很有名的,随便问了一下,就知道了酒厂地址!
23刘伶醉(书友崔卫华想为老家酒打一下广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