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许大茂废了(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正在往家走的众人扭过头来,正好看到许大茂趴在地上,而离的挺远的何雨柱正往那跑呢!一边跑一边还絮叨:“许大茂你说你至于吗,咱俩不就是逗两句嘴吗,你也不至于自残吧?”

    到了跟前,把许大茂给扶了起来,得,地上有一片血迹,血迹里面还有两颗白生生的牙齿。

    最主要的是,好像他拎的东西搁着他了,看他双手捂得地方,情况可能不太妙.

    看了一下他拎的东西,里面有几个圆咕噜的土豆,估计就是这玩意和他身上的小圆咕噜硬碰硬了!

    牙磕掉都顾不上了,看来硬碰硬的时候,许大茂没有碰过土豆,让小小的土豆给剋欧了!看现在的情况可不是不太妙吗.

    “尼玛,这次玩的好像有点大了,牙都磕掉了!就是不知道那玩意也碎了!”

    这时候许大茂也从被摔的懵逼状态清醒过来,发现了正扶助自己的何雨柱,一把把他拉住:“傻柱,你竟然敢害我!”

    “别扯犊子啊,谁害你了!”何雨柱自然不会承认,承认了才是真.傻柱呢!

    “肯定是你把我绊倒的,不是你绊的你为什么要扶!”许大茂紧紧地扯住何雨柱的衣服,生怕他跑了的样子:“我不管,反正就是你,我牙都摔掉了,你要负责给我看病,还要赔钱!”

    围过来的几个人看不下去了:“许大茂,咱可要点脸吧,这么多人看到你自己绊倒的,你绊倒的时候人家傻柱离你大老远呢,你这碰瓷碰的也太不要脸了!”

    说实话,许大茂是怎么摔倒的,除了何雨柱,大家都没有看到,不过却是看到了傻柱往那跑的过程,先入为主之下,都认定是许大茂自己摔倒的,傻柱是好心帮忙却被碰瓷!

    “这些等会再说,还是先把他送医院吧!”从许大茂身上摸出来自行车钥匙,让人把车锁开了:“我驮着他先走,你们也跟几个扶着他吧!”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把许大茂往后座上一放,许大茂就会像杀猪一样嚎叫,只好多来几个人扶着他,让他半躺着座后座上了!

    大冬天的一帮人都热一身汗,才把许大茂送到医院,实在是许大茂那样座太折磨人了,两个托着肩膀的,一个扶着头的,因为重心偏着,推车的也不舒服,一样累个半死。

    一通忙活,才算把许大茂安排着住了院,等许大茂躺好,何雨柱把跟过来的几个人叫出来:“许大茂伤着那玩意了,还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生育能力,所以咱们肯定要通知他的父母才行!”

    “是要通知,不通知后续治疗也是一个问题,这前期费用都是咱们几个给凑的,总不能以后也是咱们凑吧!”

    “那你们谁知道许大茂的父母住在哪里吗?”

    几个人面面相窥,都摇头表示不知道。

    许大茂的父母都不是轧钢厂的工人,大家都不太熟悉。

    后院的房子是厂里分给许大茂的,不过因为许大茂是电影放映员,作息时间和大家不一样,所以交流也不多。

    一时间大家还真不知道怎么才能联系上许大茂的父母。

    最后还是决定先问一下医生,看一看情况,需不需要让许大茂的父母过来!

    医生的答复很简单,像这种情况,必须让他们过来,毕竟手术的事情别人谁也做不了主!

    “不就是磕了一下吗,有这么严重吗?”有个邻居性子急,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就说了出来!
15许大茂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