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捉弄许大茂(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傻柱,傻柱,睡了吗?”

    正在何雨柱放飞自我畅想的时候,门外传来秦淮茹的声音。

    暗自感叹秦淮茹真是个被时代和家庭耽误的人才啊!

    就她这样不放过任何机会的人,如果放到后世,妥妥的成功人士,时代娇子——虽然在电视剧里也算成功,不过总感觉差点什么!

    把门打开让秦淮茹进来,坐到床上静等她开口。

    秦淮茹却先不说事,而是帮着收拾起了屋子:“家里没有个女的确实不行,你看看你这屋乱的!”

    要不说秦淮茹是个人才呢,不光能瞅见各种机会,还把自身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这不,趁着刚说完话吸引你眼神的机会,就弯下腰去收拾地上的东西,还专门背对着你!

    在你眼神聚焦过去的时候,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那翘起的大皮鼓,要多招人就有多招人!傻柱估计就是这样被一点点的攻陷的——反正何雨柱是有了反应!

    标起二郎腿掩饰尴尬,何雨柱并没有接话,而是静静地等着,只想看看秦淮茹葫芦里卖到底的什么药。

    弯下腰的秦淮茹自然能看到何雨柱的反应,见他标起二郎腿,就知道够火候了。

    直起身子,转过头对着何雨柱:“我有一个堂妹,还没有找婆家……”

    何雨柱急忙拦住话茬,心里好家伙,这也能牵扯上:“你不会说秦京茹吧?还准备把秦京茹介绍给我?”

    秦淮茹这次是真的吃惊了:“你怎么知道京茹的,不过你既然知道她,那你觉得她怎么样呢?”

    “我怎么知道?可能是无意间听你说过吧!至于问我她怎么样,那不是瞎问吗,那还是一黄毛丫头呢,我觉得怎么样有用吗!”

    “十六七岁不小了,在乡下,这个岁数结婚的有的是!你要是觉得她太小,先定亲也可以!”

    何雨柱心里除了卧槽就是好家伙,这秦淮茹见缝插针的能耐是真不小,涨见识了!

    “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过说老实话,虽然开会的时候说的是男女不限,不过小女娃干这活肯定会很辛苦的,你可以想想,蹬着三轮车去拉泔水,一蹬就是一天,不可能不辛苦的,最主要的是拉泔水他没有什么前途啊!”

    秦淮茹沉默了:“总比在乡下种地强,那才是看不到一点希望呢!”

    何雨柱也是默然:“厂里现在喂猪的那个不想再喂猪,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换人,到时候再想办法让秦京茹进来吧,总比拉泔水轻松点!”

    秦淮茹还想再争取一下,毕竟百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那机会有没有谁也不敢保证,即便确实有这机会,到时候会不会还落在四合院这里也是一个未知数!

    “你要是非想要这个机会,就去找一大爷吧,我把事情都交给他了,就不好再管了!”

    见何雨柱油盐不进,秦淮茹也是无奈,顶着那泫然若泣的小表情向外走去。

    何雨柱也是跟在后面,准备把门关上,正好发现了等在外面的贾张氏。

    把何雨柱恶心的,可真有你们一家子的,一个在屋里挑逗,一个怕出问题在外面守着,还真是绝配!

    也懒得理她们,关门就回床上睡觉去了!

    梦里和一个女的翻云覆雨,对方的容貌朦朦胧胧的,一会像娄晓娥,一会像秦淮茹,偶尔像秦京茹,极少的时候像……

    反正起来以后就赶紧把内裤换了,没管水的热凉,慌慌张张的给洗了出来!

    你某,看来娄晓娥那面要抓紧时间了,岁数到了,一个人的日子确实难熬啊!

    有想法就有动力,这次约娄晓娥出来何雨柱发动了更明显的攻势,不光嘴甜了许多,还发动了银弹攻击。

    无论出身再是富贵,面对愿意为自己花钱的异性也不会无动于衷的,别的不说,起码表明你在他的心里比那些钱重要。

14捉弄许大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