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结果(2/2)
作者:森雨芥子
    这一丝光线,照在了那冰封的大黑球上。

    白蕊君的眼中闪过一丝金光。

    一缕,又一缕,而后变成一束,再然后,这一束金光缓缓变大,将这整个大黑球笼罩。

    热量,温度,从这一束光线而来,白蕊君吐出一口气,只感觉呼吸都忽然畅快起来。

    此时,大黑球上方的冰层,出现一丝裂缝,这一丝裂缝缓缓扩展,速度越来越快,在一会儿的时间就布满了大黑球整体。

    白蕊君的眼神中有些激动。

    原来…

    她的办法,是有用的吗。

    黑压压的云朵,随着光线的扩展,渐渐飘散,越来越多的光线照射在这一块地方上。

    白蕊君沐浴在阳光之下,身体恢复了灵活,心脏也恢复了原本跳动的频率。

    她眯着眼,顺着光线看了过去,金灿灿的太阳,驱散了这顶端上方原本的乌云。

    一时之间,她的心中,没来由的有些感动。

    太阳…

    给这个世上带来温暖的存在,是这一个世界上所有生灵能够活下去的必要条件。

    日升日落,平时没有注意过的时候,在她经历过这样一番之后,再看到,心中却是另外的感触。

    这才是活着的感觉啊。

    白蕊君听到背后的细微动静,回过头来,看到那大黑球上面的冰层碎裂,这个大黑球,终于以它原本的面目呈现在白蕊君的眼前。

    缓缓走过去,白蕊君不知觉的将自己呼吸控制着,静静看着眼前这一切。

    黑色的表层好似一块光滑的铁皮,在阳光的照射下,渐渐软化,成了一层黑色的薄膜。

    原本的球形也随着表层的软化开始变化,这一层薄膜开始塌陷,贴着其中东西的曲线。

    忽然,里面的东西动了一下。

    白蕊君惊呼一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到了她的声音,这里面的东西动作开始加快。

    一个凸起,朝着最中间开始向上。

    白蕊君看到似乎是两个小手的形状,顺着这个凸起开始巴拉,想要从这黑色的薄膜里面挣扎出来。

    白蕊君控制着自己的手不去触碰,看着这里面的生物自己挣扎。

    随着时间过去,黑色的薄膜上面有了一个小洞。

    白蕊君提起了精神,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一切。

    这时候,一只小手从这个小洞中间撕裂开来,伸出来,上面透明的指甲,在接触到空气的一瞬间变成了白色的锋利模样。

    白蕊君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伸出来的这一只手,很快便熟悉了手的操作,将这黑色的薄膜撕裂开来。

    也就是这样时候,一个小脑袋出现在白蕊君的眼前。

    白蕊君的呼吸停滞住。

    这…

    这一个小脑袋,从黑色薄膜里面钻了出来,两只手只记得将剩下的薄膜撕开,整个身体便从里面钻了出来。

    为什么是钻了出来。

    因为此刻,白蕊君看到的,居然是一个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蛇的小东西。

    这居然…是一个蛇人!

    白蕊君的脑子一时间空白,各种曾经看过的电视剧或者小说情节在脑子里面浮现,钻来钻去。

    她对于这里面居然是个生物已经很惊讶了,而这个生物,居然是这样一个蛇人,她此刻的心情,怎一句卧槽了得。

    她惊讶着呼吸都停滞。

    而从薄膜中钻出来的这一条小蛇人,睁开了眼睛,上面一层透明薄膜也随之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