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小蛇(1/2)
作者:森雨芥子
    这一条小蛇人,眼睛比普通小孩子大了一倍,没有眼睫毛,眉毛只是两个小黑点,上面还有一层好似蛇的眼睛一样的薄膜。

    黑漆漆的眼球,看不到任何眼白的存在,中间的瞳孔是更深的黑色,此刻就只是一个小点。

    除此之外,它便是正常人类孩子的样子,脑袋上面是浓密的黑色头发,短短的,看起来有些硬。

    它的皮肤很白,白的就好像是她第一次见到的大巫那样白的皮肤。

    上半身它还是人的样子,唯有两只手上长着一看就很锐利的指甲。

    从它的腰部开始,黑色的鳞片细密缠绕,它的整个下半身就像是蛇,到了尾部,也是一条蛇尾。

    黑色与白色形成强烈的反差,黑色的鳞片在阳光的照射之下,反射着点点金光。

    白蕊君一时不知道要露出怎样的表情。

    而这小蛇人睁着大大的眼睛,黑色的眼睛透着懵懂望着白蕊君。

    它缓缓张开了嘴巴,发出了尖锐但是细微的声音。

    白蕊君听着这个声音,微微皱眉。

    看到白蕊君没有动静,这小蛇人滑动着尾巴,速度很快就来到了白蕊君的面前。

    白蕊君的身体一瞬间紧绷。

    虽然这个小蛇人看起来是没有恶意的,可她还是觉得不太适应。

    小蛇人来到了白蕊君的面前,抬着脑袋,眨了眨眼,懵懂的望着白蕊君,又张开了嘴巴,发出好似小婴儿的呜咽声。

    白蕊君没有主动,也没有退缩,只是看着这个小蛇人,等待着它接下来的动作。

    见白蕊君没有动静,小蛇人似乎是皱了眉毛,或者说是皱了眼睛上面的两个小黑点。

    它似乎是不明白。

    又发出一阵呜咽声,它对着白蕊君张开了双手。

    “呜啊…呜啊…”

    它发出另外的声音。

    然而白蕊君完全听不懂。

    但是面对着这样一个大眼睛,没有攻击性,看起来还有点萌的小东西。

    她似乎,也没有办法板着脸冷漠以对。

    吐出一口气,白蕊君伸出双手,将这小蛇人从面前抱了起来。

    再触碰到白蕊君的一瞬间,小蛇人的脸上露出安心舒服的神色,黑色的尾巴在一瞬间缠绕在白蕊君的腰上,手上的指甲缩了回去,变成了白嫩嫩小孩子的手。

    也就是这个时候,白蕊君才发现,这个小蛇人的后背也是被黑色的鳞片覆盖的,后背的黑色鳞片凭借触感来说要更大更厚重些。

    没有她想象中蛇的冰凉,小蛇人没有鳞片覆盖的地方,就是人类小婴儿皮肤的触感,是和她相同的体温。

    有些感慨,白蕊君露出个轻松的笑容。

    废了这样大的一番力气,结果,居然是这样一个奇奇怪怪的小蛇人。

    她真是做梦都想不到,这个世上,还会有这样的东西存在啊。

    将头贴在白蕊君的胸口出,小蛇人听着白蕊君的心跳声,又抬起头来,看向白蕊君,发出呜咽声。

    白蕊君低头,笑了笑。

    “看起来你似乎还不会说话哦。”

    在白蕊君说这话的时候,小蛇人立着脑袋,好似在认真的听着白蕊君说什么。

    白蕊君:“嗯?”

    难不成还听得懂她在说什么吗。

    小蛇人认真的看着眼前的白蕊君,此刻学着白蕊君的神态,也发出了嗯的一声。

    只是这动作还不是很熟练,在白蕊君眼中看起来有些呆呆的。
558小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