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一拐子(1/2)
作者:森雨芥子
    她一定会是一个好妻子的。

    她又不会真的算计叶家的好歹,还好好管着叶家的资产,还会好好伺候叶世礼的娘,一定把叶夫人哄的好好的。

    到时候她还可以帮着叶世礼挑选小妾丫鬟什么的,日后可以的话还会对着那些庶子庶女当一个好母亲。

    叶郡公都不用担心叶家会败坏了。

    但是嫡子嫡女什么的还是别想了,她才不会让自己生孩子呢。

    古代这水平,生孩子就跟过鬼门关似的,就算她身体好,可是女人有了孩子就有了软肋。

    她不需要软肋。

    有一个操心的弟弟就够了,要什么儿子女儿啊。

    想着这些,白蕊君敲敲脑袋。

    来日方长,现在她有些头疼。

    “珠儿,备热水。”

    她现在还是先好好休息,洗洗睡吧。

    十分注重养生的白蕊君,每天早睡早起还要锻炼身体。

    深谙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白蕊君要为自己日后的复仇留一个好身体。

    日后就算她有什么需要自己干的的事情也是有力气赶的。

    这一锻炼的习惯,甚至还感染了白蕊君这大伯娘。

    白蕊君这日日跟自己的大伯娘相处着,就开始给自己的大伯娘灌输现代的护肤保养理念,以及各种养生的知识。

    “大伯娘啊,现在就好好的养着身体,以后不说真活到一百岁,活到八十岁也是可以的。”

    大伯娘听了,眼角的褶子都笑出几条来。

    “什么八十岁也是可以的,八十岁可是这天下都少见哦,能活到六十大伯娘都算是长寿了。”

    白蕊君愣了愣,随后笑道:“那是别人,咱们全家以后都长寿。”

    是啊,这个时候的医学水平,活什么八十岁哦,活六十岁确实也算是长寿了。

    现在的人们,平均的寿命应该也不超过四十吧。

    她依稀记得,历史上的那风流的魏晋南北朝就是平均年龄只有十几岁。

    难怪那时候都没人管你喜欢男的女的了,活都活不了几天了,这喜欢的是不是人估计大多数人都懒得在乎了。

    无所谓啦,白蕊君这样想,既然她都能穿越,说明还是有灵魂存在的,这辈子活完了还有下辈子嘛,所以日后她报仇的时候大可以大胆一点。

    在白蕊君和自己大伯娘的养生日子里,那个皮性的二哥哥也终于是到家了。

    这二哥哥到家时候,一看到白蕊君,就差没冲过来了,一双手恨不得将白蕊君抱起来往天上抛,最后他是激动的要摸白蕊君的脑袋又放下手。

    “君君,君君长大了啊,比小时候大多了。”

    白蕊君:“嗯,是长大了。”要是没小时候大才是很吓人好吧。

    这二哥哥学武学傻了吧。

    仔细看着,白蕊君能找到记忆里面那个二哥哥样子,只是现在这二哥哥更加精壮一点,比起来家里人是稍微黑了那么一点点。

    对着白蕊君欢喜了一顿,这二哥哥白荣锋的眼神就落在了白蕊歌身上。

    “这是小歌儿吧。”

    大伯娘在旁边笑着:“不是小歌儿还能是谁,别背着些打打杀杀的东西站在这里了,快去收拾了,咱们一家人好好吃饭,这都做好了你想吃的东西等着呢。”

    白复仁笑着拍拍自己二儿子的肩膀:“你小子是不是又长个子了。”

    白荣锋笑道:“我那师父说,男子要长到弱冠的年纪呢。”
056一拐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