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零六 上门说和 下(2/2)
作者:河虾油爆

    不说狐假虎威,光是这一层关系摊开来,就能吓退好多麻烦事!

    许四海还提醒林家兄弟千万别拿赵岩爸爸的牌子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他们兄弟就从来没有仰仗过赵岩的爸爸,不是一样都起来了吗。

    “想挣钱很容易的,不就是挑几块好点的石头吗。”

    林锦堂听出来了这也算是个小小的警告,他赶紧点头保证,这几个哥俩都是搞玉石雕刻的,哪里会去做啥违法的事情。

    “请放心我们一定奉公守法好好做人,绝不给亲家公亲家母丢脸!”

    开玩笑,这门好亲事可是非常难得的,好好维护还来不及怎么会去败坏?

    看今天的来意已经圆满解决,许老三抬手看看时间,说是今天打扰了,感谢林家兄弟的盛情款待,他们要走了。有机会到京城,也让他好好招待一下。

    说完许老三舅甥三个都起身告辞。

    林锦堂那里愿意,还说两位大哥几千里路特意从京城赶来揭阳,不吃了晚饭留宿一宿怎么也说不过去。

    许老三推说事情忙,京城还有一大摊子事情要他去处理。

    这下林锦堂才没有在苦劝,不过他还是请求许四海留下,他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请教。

    没法子,许四海只能在这边留一宿再走。

    可许老三还没上车,此地的乡长急匆匆的赶过来,找到许老三后恭恭敬敬的说::“许先生,我们市长有请,他正在过来的路上,请千万给个面子!”

    好吗,这下不留也要留了。

    最后老三个弟弟一商量,他去应付jy市,老四和赵岩留在这边,各人各自回京城。

    三舅的豪车走了,赵岩还冷笑一声说,京城来的大老板,刚在这块一露面就被请走了,这真是穷在闹事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许四海还狠狠的白了外甥一眼,“没礼貌!”

    吓的赵岩一缩脖子躲到林薇薇身后去了。

    此后时间,林锦堂家里并客如云,村里人纷纷到他家来看看新女婿,还转弯抹角的打听徐老三的事情。

    “你家女婿的舅舅真的事几百亿身价的大老板?”

    “林老大,这下你家要发了!”

    “林老大咱们是一个祖宗一个祠堂,将来也要带上我们一起挣钱哈。”

    事情了了,心怀兴奋的林锦文一回到家里就兴奋的和老婆说,“你知道林微微男朋友的爸爸是谁吗,他爸爸可是军长哎,很厉害的!”

    “哇,是军长啊,那我们林家不是要发了吗?”

    “别瞎想,我们要奉公守法!”

    这位林二婶也是兴奋不已,还出门去和姐妹们聊天,“我告诉你们哦千万别外传,我们家林微微的老公公,那可是个军长哎,灰常厉害的!”

    这下张阿婆传给李奶奶,李奶奶又传给王阿姨,再传给别家的林婶婶,很快整个村子都知道赵岩是个衙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