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八十一 次贷危机 三(2/2)
作者:河虾油爆
    柏晋冀的眉头皱的紧紧的!

    这意思就是此次次贷危机远远还没到头,国内对这次金融危机的严重程度已经有了很深刻的预判,看来还是太乐观了。

    坐下,喝茶。

    许四海说目前危机是有了,但还没发酵成熟,这就像咱们土话说的,“脓还没长熟,没有到排毒拔脓的地步!”

    柏晋冀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赶紧拿来纸笔,要许四海详细说说。

    “很简单,一场波及全球的金融危机,怎么能不倒下几家大银行,不破产几家大公司?关二爷成名,可怜的华雄不就是垫脚石吗?”

    顺便许四海还把他和美国;和顶级富豪们的秘密会议的事情给详细说了,“我们就是要做空美国!”

    “那你看这场金融危机要拖到啥时候?”

    “差不多还要一年时间,到奥运会前后。”提起奥运会,许四海还想起:“给多搞几张票,这么些阔佬都想要坐好位置!”

    俩人分手,许四海回僧王府,柏晋冀去大内。

    坐在车上,许四海还听到街上唱《京城欢迎你》,这是自给许画写的歌,想不到已经家喻户晓了!

    刚刚休息才一天,许四海又被柏晋冀请了去。这次不是谈美国的金融危机,而是谈本次金融危机对国内的影响。

    柏晋冀一本正经的说,老四;看来这次金融危机对国内的影响非常之大,大到危险的程度!

    国内目前还是以出口导向为主,而全球经济不景气势必会对出口产生重大阻碍,现在特区魔都和京城已经有不少房子断供,这势必会影响到房地产市场和银行贷款的安全。

    “你准备下,必要时还要请你帮忙出点钱为房市托底,老三的燕山建筑也不能停工,所有工地都要动起来!

    另外就就是许飞,他也要继续扩张海外的天朝城,为出口再打开一条渠道!”

    “为国效力,我老许家义不容辞!”

    托底房市,这是在大抄底,大赚不说还能让领导们满意,何乐而不为?

    同样的,让老三的工地保持在开工状态,同样也是在捞金,至于许飞在海外的扩张,那更是有利可图的大好事。

    这三件稳赚不赔的大好事,许四海当然满口答应!

    看许四海答应的如此爽快,柏晋冀也很高兴,还说要把许四海的态度通报给大内,让大佬们也高兴高兴。

    许四海“请转告大佬们,许老四这次在海外赚的钱,将会一分不留的全部都投入到国内的市场!”

    “好!”柏晋冀越发的高兴。

    许四海还拜托柏晋冀调查下,那里的房子断供最严重,等过了十一他立马就去收购,“必须要抱住我国金融体系的安全,亏本算我的!”

    “太好了,良心商人呐,还是我老爸有眼力!”

    十一国庆晚会,许画再次登上央妈的舞台,唱的自然是最应景的《京城欢迎您》,这是奥运会歌。

    许画海还接受他老爸的建议,在演唱时往下抛五个吉祥物,受到台下观众极大的欢迎。

    网上还有网友说许画已经多次上央妈的晚会,都快成了央妈的常客。

    这还没完,青年团的官网也转播了许画的演唱,还说时代需要这样零绯闻,凭真本事闯出来的女艺人!

    这是官媒在宣传,一下子就把许画的知名度拔高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