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八十二 次贷危机 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去特区的飞机上,许四海还是和外甥赵岩一起去的,不过两人目的不同。赵岩是到平洲翡翠市场进货去的。

    这段时间赵岩的珠宝工作室名气彻底打开,生意非常不错,他也不能老是依靠舅舅家藏的原石来发财,所以平洲之行那是早晚的事!

    公事为主,许四海到达他的特区大宅子,首先就是把永安银行特区分行的总经理找来,问他永安最近断供的房子多不多,市面上的房贷情况如何?

    该总经理战战兢兢地的说,最近市面很不景气,特区又是以出口导向为主的城市,国外稍微有点事特区就要感冒。“所以,我们银行的断供还不少。”

    “被怕,这事不怪你,我这次来还是准备出手救你们的!”

    听了这话,永安的总经理顿时松了口气,他还掏出纸巾擦了下脑门上并不存在的冷汗。随后说永安银行特区分行大约有800个左右的账号断供,情况还是很急迫的。

    许四海下令总经理,挑其中地点比较好的,面积在75-----175之间的已经断供的房子,打包给他。

    另外贷已经付了好几十万的断供房,也可以加入进去!

    “动作要快,我还要去魔都收房子!”

    “好的好的!”该总经理如释重负,这下问题就彻底解决,银行也能扔掉包袱大步前行!

    只一天时间,改行就把所有断供房的资料都备齐了,送到许四海在这边:“许先生,一共750套房子,需要您50亿软妹币!”

    还是便宜啊!

    750套特区好地段的房子,才区区50亿软妹币,这太棒了!

    许四海马上电话他旗下五星出租车公司总经理,要他给永安银行特区分行转账,不足部分从四大行借钱,“这50亿资金及交给你们了!”

    交易完成,总经理真的一身轻松,忙不得给许四海鞠躬道谢。

    转天许四海就让已经回到特区的大管家富国强;代替他成立一家房屋出租公司,专门打理这750套好地段的房子。

    事情了了,许四海还要去看看许久未见的大姨子柳眉一家。

    80年代柳眉刚到特区时,夫妻俩还住在教育局的集体宿舍,不过柳眉完全相信许四海的建议,勒紧了裤袋攒钱买房子。

    她们两口子都是教师工资并不多,但是晚上可以找几个家教的学生。这样攒钱的速度就快多了。

    再加上柳眉的两个弟弟一个妹妹都是有钱人,每年还会多小孝敬她点,这比钱也被柳眉用来买房子。

    现在柳眉已经退休,房子也攒了十几套,堪称标准的包租婆!

    酒店,大姨子柳眉一家宴请许四海,赵岩已经回京去了,大舅子柳大双也不在,据说是在搞没人架势的小飞机。

    柳眉第一句话就问:“柳雨还在天天上班?”

    “姐;柳雨很羡慕你啊,她也想50岁就退休,把事业交给许书打理。”

    “这就对了!”

    柳眉又问起许四海,最近市面上房价大跌,她还要不要继续买房子?

    许四海笑称他刚刚拿下永安银行750套断供房。

    750套?

    这可把柳眉的独生儿子吴兵给吓坏了。这小子父母外公都是老师,而他居然是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谷
八百八十二 次贷危机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