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七十八 非洲种地(2/2)
作者:河虾油爆

    “你们还有军队?”丁大勇惊愕不已!

    许高达拿起一挺轻机枪笑道,没点真家伙在非洲谁会鸟你?

    转天许高达还要丁大勇在农庄杀两只鸡,做几道像样点的菜他要请客。

    到了中午,丁大用看到农庄的翻译带了几个非洲老头过来,许高达还笑眯眯的上前迎接,口称“欢迎欢迎。”

    聊了几句毫无营养的废话,许高达招呼开席。

    丁大勇随即把他做的白切鸡;红烧肉;水煮鱼都端上来,大家伙一顿开造。几个非洲老头好似从来没吃过好东西,盯着红烧肉一块接着一块的猛吃。

    对于水煮鱼,几个非洲老头更是赞不绝口,说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鱼,他们吃鱼都是篝火烤熟了就行,比这味道差远了!

    “对了!”许高达好像还想起了一件事:“来来,都给几位长老看看。”

    随即屋里进来了30个精装的非洲小伙,他们有的拿着狙击步枪,也有的扛着重机枪,还有一门大口径的小钢炮!

    许高达还笑眯眯的说,这是他从刚果金请来的保安队,他们都在刚果金打过大仗的老经验士兵,

    要几个长老都熟悉下面孔,免得认错了人。

    长老们看到黑洞洞的炮管子,蓝盈盈的枪管,顿时脸上就尴尬了。

    许高达还要翻译和长老们说,“农庄属于私人领地,谁要是胆敢在踏进一步,请先问问我的迫击炮同意不同意!”

    一旁丁大勇直呼许老大牛逼!

    太牛逼了!

    简直就是个山大王!

    经过这天不流血的交锋,农庄真的就太平下来,再也每人胆敢前来骚扰,更没人来讨要属于他们的土地。

    好像这块地原来就不是他们的!

    而且当地的长老们的态度也变得和善起来,还经常赶着牛羊来换取天朝的小商品之类的东西。不少人还觉得占了便宜,拿着东西欢欢喜喜的走了。

    就这么,赞比亚的农庄算是安稳下来了。

    等到许飞再次飞过来,地里的豆子已经出苗,一眼望过去遍地都是绿油油的,好似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摊。

    “老爸你辛苦了,丁叔叔辛苦!”许飞还说这宽慰的话。

    丁大勇:“小飞,你真的在刚果金打过仗;杀过人?”

    “那当然,在非洲就要有股子狠厉劲,不然谁都会踩你两脚!”

    转天就是过年,许飞自然和他亲爹在一起。

    早晨许飞还给他爷爷奶奶三叔四叔打电话拜年,得知许画今天晚上还要登台唱歌,和陈义迅合唱《因为爱情》。

    许飞直呼:“太好了,咱家妹子又可以火一把!”

    许四海还要许飞这几个月多准备点闲钱,倒时到带他去美国炒股,多挣点外块钱!

    “尽早把非洲矿业做大做强!”

    许飞:“好的,倒时我准备个100万美金,叔到时候一定要带上侄儿!”

    “放心,缺了谁也不会缺了你!”

    而美国佬看暂时还找不到下手的地方,也暂时罢手观望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