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七十九 次贷危机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2007年的农历新年刚刚过去,也还是在2月,汇丰银行就发布公告,宣布该行在北美的放贷按揭业务上遭受巨额损失,减计108亿美元。

    在京城的许四海看了欣喜若狂,他高呼:“期盼已久的美国金融危机终于来了。”

    他赶紧给自己的老兄弟们打电话,召集大家筹集资金,捞金的机会又来了!

    4月,美国第二大次级贷抵押公司新世界金融金融公司,因为无力偿还债务而宣告破产保护,裁员一半!

    随后陆陆续续的,美国有30多家次级贷公司陆续停业!

    6月初,远在非洲的许飞也押送满船的大豆抵达津门,许四海觉得时机到了,招呼老朋友们都来京城开会。

    有最喜欢炒股的梅自强;最爱赌一把的高阳,惯会蹭油水的许老三,霍大少;乃至还在抱孩子的何二小姐都被他邀请过来。

    其他许四海手下专业机构负责人林天佑;邝世雄也来了,只有许四海秘密小金库负责人岗仓不凡是他电话联系的。

    这么得多大佬同时来到京城,立马引起高层的注意,在联想到前段时间许四海密折上呈的美国金融危机,大内还特地派出柏晋冀暗参与会议!

    僧王府,大书房里坐满了华人界数一数二的风流人物。

    对于汇丰银行的巨额亏损,这就是在让死对头流血,永安银行的老总林天佑心里非常满意!

    让他更加佩服的是老板许四海的眼力,他居然能准确预测到美国的次级贷危机,眼力也是没谁了!

    同样的,只带了耳朵来听的柏晋冀也彻彻底底的信服许四海的眼力,别看人家整天倒腾古玩,眼睛还是时常盯着国际国内的经济变化。

    烟雾缭绕中许四海开始讲话。他说这次金融危机自己早有预测,去年秋天还特意去美国实地考察,他本来以为金融危机还要在延后一两年,没想到竟然提早了。

    “我要提醒诸位的是,不要以为仅仅是汇丰在北美的分行受到损失,次级贷已经形成规模,组合成了债券,美国好多大银行都购买了不少,欧洲几乎多有大银行都购买了。

    现在只不过是个小火苗,熊熊之火还在后边!”

    梅自强听了心里高兴极了,他还侧过身子和高阳说,听许四海话里的意思,咱们还有挣大钱的机会!

    “喝美国人的血,我最喜欢了!”高阳咧开嘴大笑。

    许四海再说“我建议大家,有钱的准备一个亿美金,没钱的最低也要一千万美金,咱们都去美国吸血去!”

    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这么多钱不能一下子全涌进美国股市,免得互相撞车。

    许四海还给大家分派任务,钱少的霍大少;何二小姐去做空香江股市,邝世雄做空石油期货,永安银行全力做多黄金。

    “其他的都跟我杀进美国股市,咱们大称称金,大碗喝酒!”

    “好极了!”高阳首先高呼。

    最后许四海还叮嘱,最晚明天资金必须要到位,后天一早他包机大家一起直飞纽约!

    会议散了,柏晋冀面色凝重的坐上车直奔大内,把许四海这里的会议消息通报给大内五长佬。

    又是一阵烟雾缭绕的会议之后,大内也不想干看着,他们更希望美利坚能失血严重点,顺便自己多少也能捞点外快。

    最后他们也拿出了10个亿的美金,去做空英美两国的股市,同时还要趁着低油价大量囤积石油!

    大长老还要柏晋冀给许四海挂电话,预祝他们凯旋而归,挣得越多大内越高兴!

八百七十九 次贷危机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