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七十六 提醒(2/2)
作者:河虾油爆

    张玄智转发了,他的手下们也跟着转发,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成了家喻户晓的文章。

    还有部分报纸也转载了许四海的文章,这下更多的受众接受了这篇文章。网友们纷纷关注许四海微博,很快时间他也成了大V。

    许画还在家庭群里说,老爸真厉害,一篇文章比她辛苦一年的粉丝还有多!

    许四海这回复说,由此可见,经济事关全体老百姓,而娱乐不过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你还要继续努力!”

    不少大学生看了许四海的文章好很气愤,在网上痛骂老美的无耻贪婪,还建议国内的企业千万要顶住,不要让外资得了便宜。

    实在撑不住,也要转给国内的民营企业。

    还有的说“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看到网上躁动不安,各地政府也不敢轻易把油脂厂转卖给外资,改为转给柳雨。

    这下四大粮商的计划顿时落空了!

    看到美国形象崩塌,美国大使骆家辉还请许四海来美国大使馆做客,说是要给他解释下。

    经过上报有关方面,许四海去了老美的大使馆,他还受到很隆重的礼遇。

    骆大使是华裔,会说一口流利的汉语,他在大使馆的小客厅热情接待了许四海。

    咖啡端上后;骆大使笑称许四海的一篇文章把美利坚在天朝的美好形象都给破坏了。

    别看这位大使姓骆,还是个标标准准的汉姓,问题是他是美国籍,是站在美国的立场上说话的。

    属于不折不扣的二鬼子!

    他要敢帮着天朝说话,分分钟都会被解职!

    许四海:“我可是去过美国好多次,看到过纽约黑人区的混乱,也看到过费城瘾君子的丑态,至于大使先生说的美国好形象,我怎么从来都没看到?”

    骆大使顿时就是一愣,他还笑称许四海看待美国的观点不同,“我们要从好的地方来看,比方说华尔街;曼哈顿,这才是美利坚的正面形象吗!”

    “魔都的陆家嘴已经胜过曼哈顿许多了!”

    最后骆大使还说至于美国统计局有关大豆的预测,那完全就是个错误,我们不是已经弥补了了吗。“不要用仇视的眼光看待美利坚!”

    许四海听了直笑,还问骆大使,“这个错误出现的好巧,一次是涨价一次是大跌,你骗谁呢?”

    文的不行了,骆大使又想要来武的。

    话不投机,许四海很快就离开。

    晚上,他还把和美国骆大师的见面内容都发在网上,网友们看了老美不认错还指着许四海破坏了美国的形象。纷纷表示不买账!

    还有人当即贴出好多美国丑陋的一面,像什么枪击案;抢劫案,说美利坚哪里来的好形象。暗杀卡斯特罗都挺有几百次了!

    随后许四海再发微博说,他建议国内的榨油厂自己去南美的巴西阿根廷买地自己种大豆,决不能把“氧气管”握在他人之手!

    这事关国内榨油业的生死!

    这句话真的引起了美国国内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