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六十九 元青花 三(2/2)
作者:河虾油爆
    不是她那是谁,只能是他幕后的金主爸爸。

    所以许画很可能是是被包养她的金主爸爸直派去收元青花的!

    交接仪式更是在作秀!

    而她一出名气就是央妈,荷兰卫视,这更加说明其中有猫腻,是有人在力推!

    花了那么那么大的力气推许画,可见许画也是下了大本钱的!

    这份帖子很快就在网上广为流传,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以至于闹的沸沸扬扬。

    有相信的;还痛骂许画是个狐狸精,果然如他所想,许画怎么突然之间就红了,原来是有金主爸爸。

    也有半信半疑的;说这篇帖子从头到尾都是臆测每一件实际点的东西,想要证明许画有金主爸爸请拿出实际的证据来?

    许氏家族的人都在我许画洗白,问题是他们人少言微,那里是汹涌网友可以比的。这件事还越传越广,气的许画拍桌子大骂。

    网上还有支持许画的,发帖子追问她到底是不是富家公主,说明一下遥言就可不攻自破。

    许画也很想自证清白,把自己家的家世给公布到网上。

    不过陈家英说谣言也有好处,可以让许画很快走向千家万户,先忍耐下过几个月再找合适的机会证明,“不急的!”

    许四海还和闺女说,人红是非多,这就是娱乐圈的特征,还要许画学会享受这种质疑。

    许画的热度上来了,还引起狗仔队的兴趣,他们也想抓有关许画的新闻,可惜许画深居简出,狗仔们连许画住在哪里都不知道。

    而且狗子们还不知道许画还有个双胞胎哥哥,所以想要抓拍居然找不到任何消息。

    趁着这股热潮,许画的有一支广告开播了。

    这次是海南岛的椰奶公司的广告。

    广告中,许画在沙滩椰林中手拿一罐琼岛牌椰奶深深的喝了一口,还笑眯眯的说“琼岛椰奶,我从小喝到大!”

    镜头还突出了许画傲人的胸围。

    这支广告一出,立马就把质疑许画装富二代,金主爸爸的杂乱新闻都给压下去,网友们又在猛夸许画这支广告做得好,很形象很生动。

    还有人跟帖“我也要从小喝到大!”

    百姓超市也很配合的把琼岛椰奶放在最显著的位置,给该公司搞促销,好让每一个来超市的顾客都能一眼看到!

    两下里一搞,一下子就让琼岛椰奶的销量大增,订单雪片般的飞过来多到工厂都来不及生产,以至于不得不临时搞了三班倒。

    在许画的微博上,还有好事者夸许画又发了一票。

    而许画则说自己家和琼岛椰奶公司是关系户,多年的老朋友了,拍广告和小宝化妆品一样都是友情价。

    许画的潜台词就是说,自家和这两家大公司都是有关系的,你们可以从侧面看出自己家是个有背景有实力的。

    可惜不知是网友们没看出来,还是假装不懂,愣是没有一个人点出他言语中潜藏的含义,这让许画很失望。

    陈家英还是说不急,等到了合适的时间再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