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七十 美国考察(1/2)
作者:河虾油爆
    2006年7越末,徐四海又带着徒弟王大明直飞美国,第一站就是旧金山。

    机场,熊脑电脑的老总比例和总工程师柳小双亲自开车来接机。

    “哈;老板,我们好久不见了!”比利还是那么热情。

    大家在停车场互相聊了会,又开车直奔许四海的海景大别墅。王大明对此地非常感兴趣,因为有小恐龙化石。

    晚上宴请之类的自然不在话下,随后许四海开始沉下心来做次级贷的调研。

    他第一站就是永安银行的旧金山分行,那边的总经理早就得到通知,要好好的接待这位爷。

    次级贷就是银行或者贷款机构,向信用度较差;或者是收入不高的人发放的贷款。

    因为有贷款收不回来的风险,所以次级贷的贷款利率比普通贷款要高上2到3个百分点。

    许四海还问目前美国市场上次级贷很多吗?

    这边的经理说很多,非常多,而且还有公司将这些次级贷打包在市场上出售,欧美各大银行购买者很多,都是上亿十几亿的购买。

    总经理还说时下买新房可以零首付,好多蓝领工人高高兴兴的都扔了旧家购买了新房,开心的不得了!

    “可以了!”许四海心里暗暗高兴,“历史没有发生变化,鬼谷子不过是个例外!”

    出门上车,许四海还问王大明零首付买房子好不好?

    王大明想了想说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没了首付这道关卡,所有想要购房的都能如愿,坏处是并不是每一个购房者都能还得起银行贷款。

    国内有首付的购房,不是也有零星还不起贷款的,“老美这边花钱大手大脚寅吃卯粮,早晚会因为金融上的泛滥而吃苦头!”

    花钱大手大脚,还寅吃卯粮,许四海觉得徒弟说的很有道理!

    第二天刚好是星期六,许四海还带上徒弟去逛地摊,看看能否捡到漏。

    师徒俩来得早,地摊的小老板们有的刚刚来,有的才开始铺设摊位。

    第一个摊位,许四海就一眼看到摆在活动桌上;摆着一块颜色灰暗的银怀表,刚想拿起来,小摊主还说这块表已经坏了看看别的吧。

    “没关系,我会修!”说完许四海就拿起怀表看了看。

    这是一块银壳子的怀表,看花纹装饰应该是19世纪晚期的东西,反倒后盖果然有1870的大号字样。

    在放开盖子,表盘上有一把剑和一个十字架的图案,这是百达翡丽的标志,而且还是三问表。

    许四海在用手轻轻的拨动指针的旋钮,结果怎么也转不动,里边果然是坏了。

    “给1000美元吧,这是块名牌古董表。”

    许四海说怀表是坏的,打个对折他马上就付现钱。

    最后讨价还价外加王大明当托,许四海还是以900美元才拿下这块不能走的怀表。

    走了几步王大明还说这块表赚了,修好后推荐给基金公司的贺勤俭或者是李春晖,他们绝对会要的!

    走了没多久,眼尖的王大明还看到地摊上有个朱红色的竹雕笔筒,拿起来看了还是康熙时期的好东西。

    老板看来了俩天朝人,还从纸箱里再拿出一只铜香炉,居然也是康熙中期的。

八百七十 美国考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